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EV而生 江淮汽车旗下发布全新品牌“钇为”|汽势新车

2023年04月13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朝 发自合肥

4月12日,江汽集团在合肥举行乘用车新标揭幕暨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乘用车全新品牌“钇为”,全新DI平台及其打造而来的首款车型“钇为3”一同首发亮相。

“钇为”品牌的命名,江淮表示,“钇”是首个被发现的稀土元素,是致敬前沿核心科技,而“为”代表“大有所为,大有作为”,代表钇为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电动领域发展的使命感与进取精神。在品牌LOGO上则是颇具艺术感的全新设计的JAC标识。

全新品牌首款车型的钇为3,定位A0级小型车,车身尺寸为4025/1760/1560mm,轴距2620mm。从外形设计上不难看出主要针对的目标受众群体为年轻女性。新车将会在同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亮相,并将于二季度上市。

全新的DI平台以前驱为主兼顾四驱,是可进化、可生长的新一代智能纯电平台,拥有更安全、更高效、更自由、更易驾等特点。根据发布会介绍,在未来5年,江淮钇为将打造钇为3、钇为X3、钇为5、钇为X5四款车型,覆盖了纯电小型车、轿车、轿跑、SUV车型。

钇为品牌汽车搭载江淮自研的零热扩散蜂窝电池,该电池基于46系列大圆柱电芯、仿生学设计、无极耳电芯,通过热隔绝、电隔离以及热电解耦技术,实现电芯不同生命阶段、不同失效模式、不同失效位置零热扩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