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槛降至10.98万起!名爵6经典版上市 升级18英寸轮毂?

2023年04月13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名爵官方正式发布了名爵6的一款新增车型——经典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万元,在目前现款在售车型中属于入门版本车型,这也再度让名爵6的入手门槛有所降低,和此前的自动领潮豪华版车型相比,新增车型要便宜近6000元。

随着售价的下调,新车也势必会针对配置方面有所精简优化,其也仍继续搭载原有1.5T动力。

(部分图片为高配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入门版车型的新车与Trophy版本车型有所差异,但将与售价相近的自动领潮版车型保持一致,多边形的大尺寸格栅、三段式包围以及狭长的大灯样式依旧存在,没有配备的Trophy版本车型上的运动套件反而也会显得更加简洁耐看。

不过虽然新车要比自动领潮版车型要便宜,但是还升级了专属的18英寸黯黑刀锋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还在诸多细节上采用了熏黑装饰,运动氛围有所提升,性价比也似乎要更高。

内饰方面,经典版车型同样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布局,对称式中控、内嵌式10.1英寸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撞色缝线点缀等设计仍会出现在新车上。

配置方面,新车仍将标配智能互联斑马智能系统3.0、AI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皮质运动座椅、LED日行灯/粒子流尾灯、运动外观套件以及智慧出行云娱乐3.0等配置。

但是和售价略高的自动领潮版车型相比,新车型则精简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外后视镜、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全液晶仪表以及定速巡航等等配置,两者算是各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升级为了最新的国VI b排放,更契合时下的环保政策和排放要求。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与其他版本车型维持相同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3秒,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6.63L/100km,整体参数尚可。

同时,新车也将会配备上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以及可开关式运动排气声浪。

作为更低售价的经典版本车型,其性价比无疑要更高,参考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预计经典版车型后续也会拥有接近数千元左右的市场优惠,落地价可能不到11万元,届时才是入手的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