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发布 全新AMG GLC63 Coupe谍照曝光

2023年04月13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Coupe谍照。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除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焕然一新外,还将对动力系统做出重大调整。据悉,新车将取消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插电混动的四缸发动机。

虽然新车依旧被伪装贴子所覆盖,但得益于全新一代GLC已经发布多时,新车最终发布的样子也已不再神秘。从透露的部分不难看出,新车将沿用AMG风格的设计元素,前脸直瀑式中网看上去更有攻击性,下包围两侧还采用了风刀元素设计,对空气的梳理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新车侧面的线条舒展流畅,并采用前、后双腰线的设计手法,使其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尾部方面,新车配有鸭尾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性能感。并且全新的LED尾灯视觉效果尤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70马力,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