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99万元起售,全新一代星途揽月“卷”到没朋友

2023年04月13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发展日新月异的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已经突破了市场划定的价格天花板,但也仅仅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在燃油车市场中如何突破无形的价格天花板,是摆在每个车企面前的问题。从市场来看,不少品牌车企采用了树立高端品牌的策略,集中力量向上突破,而星途新一代揽月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诞生的产品,集全品牌之力打造的旗舰SUV车型。

这款“礼宾级大七座SUV”在4月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8.99-23.39万元。并且,新一代揽月还提供了四大终身保障以及至高置换补贴10000元和至高金融贴息10000元等金融礼遇。

作为全新的星途揽月,新车整体的设计更为大气,前中网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元素,配合犀利的大灯组以及镀铬饰条,营造出极具豪华大气的前脸,引擎盖上方镶嵌的英文标识、下包围穿插的镀铬饰条等设计,烘托出整车的豪华氛围。

车身侧面沿用了经典的轮廓设计,车身在保证大空间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装饰,看上去更加的厚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2mm,轴距为2900mm。这一尺寸在市场中算是相当大了,尤其是接近3米的轴距,让大7座真正具备了长途乘坐的实用性。

尾部变化不大,熏黑的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并且设计更具立体感,尾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大量的金属饰条的加入增添了尾部的灵动感。

全新一代星途揽月最大的变化还在于内饰,这款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组成超大联屏,再加上W-HUD抬头显示系统,能够轻松实现四屏联动,科技功能更为出彩,而在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Lion5.0雄狮生态系统、CVBOX车载视觉控制系统基础上,这套大屏的功能的确更为丰富,语音交互能够实现766项功能控制,真正做到“动口不动手”。除此之外,全新一代星途揽月还提供了女王模式、小憩模式、车机互联遥控无人机等新颖的功能,在舒适性驾乘以及科技时尚方面得到兼顾。

而在豪华氛围方面,全新一代揽月同样展现出极强的氛围和用料,大量的皮革材质包覆的内饰,质感更为突出,真皮打孔座椅做工扎实,主驾和女王副驾还配备了通风/加热、背部按摩的功能,座椅则提供了6座以及7座两种布局。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的Lion Melody 23扬音响系统以及主驾头枕扬声器带来更好的音乐氛围体验,另外,该车还提供了ANC主动降噪技术,静谧的座舱也让音乐效果增色不少。另外在座舱的空气管理方面,新车提供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环保抗菌N95滤芯、高级香氛系统,带来更好的嗅觉体验。总的来说,全新一代揽月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维度,全方位诠释了豪华的标准,而对于一台20万级的中大型SUV来说是相当有诚意的。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揽月整车结构采用了85%高强度钢覆盖,再加上10个安全气囊,车身刚性以及被动防护基本拉满,而智能辅助驾驶水平达到L2.9级,特殊路况下更智能的辅助驾驶,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智能的驾驶生活。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月搭载的是2.0TGDI十佳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这个数据其实已经超越了不少豪华品牌的同排量发动机,纸面数据非常强悍。爱信8AT变速箱的运行逻辑流畅,并且拥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沙地、泥地、越野七种驾驶模式,再加上配备的博格华纳最新第六代四驱系统,整车的动力以及操控起点更高。

结语:在市场销量淡季的一季度,奇瑞集团销量超33万辆,同比增长44.1%,创下历史新高,这种销量增长也促使品牌继续开拓各大细分市场。在新能源挤压的态势以及市场需求下,中大型SUV市场容量却同比依旧保持了正增长,而这也正是全新一代揽月强势的缘由。星途全新一代揽月不仅仅在动力、舒适、智能、安全等多维度全面进化,跨界的文化输出,势必将成为豪华旗舰大七座SUV市场“破局者”,引领全新消费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