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级体验 + 降维打击,起亚新 K3 的目标居然是奥迪 A4L?

2023年04月13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说到体验,我们自己也总觉得很玄乎,不少车型人气很高,但其实开上路的时候总觉得哪里差点东西。

今天要试的车型是起亚新 K3,这台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轴距只有 2.7米,比起奥迪 A4L 来说还是要短一截的,毕竟 A4L 是豪华品牌中型车,口碑和实际表现也很靠谱。但这一次,我们还是觉得它在体验上似乎还是欠缺一点。

应该说,起亚新 K3 是懂消费者的,Kia Connect 智能互联系统加持下的车机,在语音助手、车载导航和媒体播放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出色,使用也很流畅,比起奥迪 A4L 基本依靠 CarPlay 的情况相比,使用体验还是要好不少。而其他的部分,奥迪 A4L 的体验基本上全靠加钱选装:全速自适应巡航需要以 1.63万,座椅通风要花接近 1 万,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也都需要另外付费。比起起亚新 K3 高配车型基本上都能标配,还是要额外付出不少代价的。

更加神奇的是,由于更大的调节范围和更加合理的空间设置,起亚新 K3 在车内的空间和体验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劣势,反而还能稍稍占优。

经过这一番体验,起亚新 K3 的“越级”表现的确让人吃惊,到底还有哪些部分是让人出乎意料的,一起在视频里找找看吧。

我知道你在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