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全新四门轿跑车再次现身!车身长度超5米

2023年04月13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路特斯代号为Type 133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Envya,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将在武汉工厂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售价区间保持在70万元-75万元之间,其车身长度也将超越5米,相比同级竞争车型保时捷Panamera、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更具性价比。

路特斯全新四门轿跑车再次现身车身长度超5米-图1

路特斯全新四门轿跑车再次现身车身长度超5米-图2

路特斯全新四门轿跑车再次现身车身长度超5米-图3

路特斯全新四门轿跑车再次现身车身长度超5米-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路特斯Envya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还提供了熏黑处理的空气动力学风口。车身两侧装配了流媒体后视镜,C柱位置也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相比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或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预计将加入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

路特斯全新四门轿跑车再次现身车身长度超5米-图5

路特斯全新四门轿跑车再次现身车身长度超5米-图6

而动力方面,路特斯Envya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并配备112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710N·m,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百公里加速4.5秒内即可完成。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可达675kW,峰值扭矩985N·m。而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且有望推出四座以及五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