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6X6 携手山海炮PHEV/HEV亮相车展信息曝光

2023年04月14日 01:4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4月11日,长城炮品牌技术干货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长城汽车全新打造的中国首个6X6超级越野平台,首次对外揭秘,同时带来了基于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的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PHEV、HEV,其围绕“绿色、性能“两大核心,提供新能源皮卡最优解,引领中国皮卡“4.0全场景智能新能源时代”。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连续25年销量第一。长城炮更是中国皮卡销冠,是首个突破40万台的高端皮卡品牌,并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今年一季度长城皮卡国内终端市占率超过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回顾中国皮卡迭代进化,长城始终引领。1.0工具车时代,皮卡是货运工具,当时长城迪尔始终领跑;2.0多用途商用时代,皮卡以商用为主,兼顾家用,长城风骏常年稳坐销冠宝座;3.0多用途乘用时代,皮卡以多用途、乘用化为主,长城炮重新定义皮卡,激发一车多能,让皮卡拉得动经济,更装得下梦想。

如今,能源转型来势汹汹、国际皮卡大举进军新能源,以及用户向富裕家庭积极参与的全场景体验式消费转型背景下,皮卡正式进入“4.0全场景智能新能源”时代。

皮卡4.0时代,长城将再次全面引领行业发展,依托长城“森林生态”技术加持,完成了新能源、智能化两大领域扁平化、网络化、去中心化的全产业链布局,在混动、纯电动、氢能等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全面发力。

同时,在智慧底盘、智能驾驶、智能座舱领域,长城也积累深厚智能化功底,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更绿色、更智慧、更安全的产品,成为全球皮卡新能源第一阵营。

即将亮相发布的中国首个6X6超级越野平台,将由长城炮率先应用,打造皮卡新物种,填补中国6X6皮卡品类空白,赋予用户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长城炮6X6超级越野平台,拥有“全地形、超级动力、无限拓展”三大黑科技。

平台可搭载长城3.0T超级混动、电动、氢能等超级动力。长城炮6X6超级越野平台可完美匹配皮卡、SUV车身,同步开发二类底盘,扩展多种功能的专用车、房车等,实现全生态超级拓展,打造多元化汽车全新品类。

用电赋能燃油 首推山海炮PHEV提供新能源皮卡最优解相比其他汽车品类,皮卡新能源化,不能“为电动而电动”。皮卡新能源化第一步,不会是纯电动。混动,是现阶段新能源皮卡最优解决方案。长城炮采用以电赋能燃油策略,基于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长续航PHEV,以及HEV车型,为皮卡新能源化开创新赛道。

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拥有“发动机和电机并联模式、高度智能的能量管理、更安全的全地形适应能力”三大优势,成就山海炮PHEV极致性能体验。

此外,山海炮HEV也将搭载2.0T发动机及9HAT变速器,赋予用户“低油耗强动力”双重体验。除了6X6共创车型、山海炮PHEV、山海炮HEV三款重磅车型,长城炮旗下多款高价值皮卡产品,也将集体亮相上海车展。4月18日上海车展,7.1展馆长城炮展台,见证长城炮品牌新技术、新物种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