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终于即将迎来FF 91首辆量产车下线

2023年04月14日 01:5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法法(FF、FaradayFuture)创始人、合伙人、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九年不屈,终于即将迎来FF 91首辆量产车下线。同时,FF官方表示,FF首辆量产车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下线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00开启。

贾跃亭表示,九年不屈,终于即将迎来FF 91首辆量产车下线。这让我们距离“智能电车时代下极智科技奢华超塔尖市场的开创者和传统超豪华汽车文明颠覆者”的梦想更进一步。 洛杉矶时间4月14日下午6:00(北京时间4月15日早9:00),让我们一起在FF Intelligent APP和其他FF官方平台见证这一重要发布时刻。

同时,FF官方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FF首辆量产车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下线活动发布倒计时2天。FF正在创建一家采用精湛工艺流程的先进制造工厂。欢迎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00观看发布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