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进行大幅调整 新款大众T-Cross谍照曝光

2023年04月14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T-Cross的谍照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将进行大幅度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海外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而车侧则没有遮挡,与现款车型相仿,折痕式的双腰线符合大众品牌的家族设计特征。前脸部分,从细节造型上不难发现整体轮廓进行了调整,底部进气口尺寸更大,两侧雾灯区域面积也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从露出的部分尾灯组结构来看,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尺寸有所缩减。同时,后包围样式将进行调整,尤其是底部扩散器区域,加入了不规则造型元素,并有望采用车身同色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T-Cross将继续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L自然吸气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