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敞篷跑车!这名爵高颜值新车曝光 年轻人第一款跑车?

2023年04月14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中曝光了一组名爵Cyberster的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是一款软顶敞篷双门电动跑车。

并且其定位有可能会极其亲民,该车将有望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名爵Cyberster拥有十分紧凑小巧的车身设计和十分流畅低矮的姿态,并且众多包围设计均考量了空气动力学因素。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使得线条轮廓十分流畅,不虚市面上的大部分跑车。

此外,新车不仅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软顶敞篷的设计,而且新车大概率还会采用贯穿样式尾灯以及主动式后扰流板等新颖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的左右两个转向灯是两个箭头,这个设计十分鲜明直接和富有特色,说不定会成为其标志性设计之一。

整体来看,申报图与此前出现过的名爵Cyberster专利图以及官方发布的量产版车型的局部剪影图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还将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的5G互联能力,所以新车或者在车机系统以及智能驾驶功能上都将具备不少优势和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高低功率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31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而双电机版本将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拥有电动四驱,前轴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后轴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

预计新车的零百加速成绩能达到3秒级别,纯电续航里程也可达800公里,其性能表现相信足以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此前还有消息传出,这款新车的未来定位或许会十分亲民,甚至能控制在20万这个级别,果真如此的话,以这样远低于目前市面上其他的纯电跑车的售价,相信消费者不会在乎它是一辆什么品牌的车型,毕竟谁也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但事实是其定位不太可能如此之低,教授猜测其应该大概率会处在50万元左右的价位中,毕竟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其车型产品力并不算低。不管怎么说,该车型的出现,也算是弥补了敞篷纯电跑车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