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S Plaid 版国内交付,产品力全面提升,服务体系也将成重点

2023年04月14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山山

编辑 | Juice

近日,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北京特斯拉体验中心举办了交流会,在交流会上主要讨论了特斯拉Model S 新老款的变化,特斯拉的服务以及其优异的销售成果这三方面内容。

经过讨论也回应了一些当下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就如新老款Model S 动力系统巨大的变化,同时也解答了消费者在售后和服务方面的困惑,尤其是在售后方面更是为受众提供了“不打扰的服务”。

另外,特斯拉也针对其在今年3月份获得的超高销量成果上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应。特斯拉表示,在政策、金融优惠、产品力上都是能够激发消费者购买欲的关键点,而销量是以计量的方式来体现人们对于特斯拉的热爱程度。

一、看似变化不大 实则脱胎换骨

最近,新款特斯拉Model S 2023款Plaid版正式向中国大陆地区交付,车主们也将陆续收到实车,尽管车辆的外观设计与以往变化不大,但性能早已与老款大相径庭。

通用召回300辆无人出租车,将重点发力L2级辅助驾驶

▲碳纤维套筒电机

尤其是在动力方面,Model S 2023款Plaid版将搭载碳纤维套筒电机,该电机是在转子的外层新增加了一个碳纤维套,它能够有效降低转子的温度,防止转子在高速旋转过程中导致离心变形或开裂。

碳纤维套筒电机能够大大提升车辆的性能,而本次的新款Model S会配备三个电机,也让车辆性能表现的十分强悍,最大功率可达750kW,零百加速仅需2.1秒。

热泵也是新车搭载的重要装置,它可提升30%的冬季续航里程,减少50%的能量消耗。

在空气悬架方面,消费者也可自主调节过滤颠簸的程度,它也可以覆盖11cm到17cm的汽车离地距离。

很有意思的是,特斯拉Model S 2023款Plaid版中有一个功能叫HEPA,它也被称作高效空气过滤器,装备的超大HEPA滤网可以过滤外界空气中高浓度的PM2.5,为车内提供一个更清新的空气。

而新款车辆的标识,也将由格子形象替代,这也是Plaid的标识,它来源于设计师Franz,该图案的意义表示当车辆行驶的足够快速时,在你眼前呈现的将会是一片小格子。

二、以客户为中心 提供一条龙服务

通用召回300辆无人出租车,将重点发力L2级辅助驾驶

▲特斯拉门店

特斯拉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主要位置上,在购车上,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汽车置换补贴。

在置换方面,特斯拉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上门的监测服务,顾客也可将自己即将置换的车辆开到店内,再由店内的评估师对车辆进行评估,随后对顾客的车辆进行保价服务。

其中一系列的流程和外迁手续也都无需消费者接手,特斯拉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也就意味着,在新老车还未能交替更换的时段,就可以先一直开着老车,等到新车就位时,顾客就可立即从店内将新车开走,把老车停在店内既可,无需消费者费心,就完成了一系列的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售后方面也十分为消费者着想。消费者可以运用特斯拉的智能网联系统,预约上门维修。

也就是说,不用亲自将车送往4s店,将时间与地点都确定好后,售后的技工将为消费者准时上门服务,在未打扰消费者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就将车辆修理完成,也被称作“不打扰的服务”。

三、超高销量的背后 是市场的选择

通用召回300辆无人出租车,将重点发力L2级辅助驾驶

▲特斯拉Model S 2023款Plaid版

特斯拉优质的售后和服务方面也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选择特斯拉。

近期,乘联会发布预估销量数据显示,3月特斯拉交付量持续增长,国内共计交付88869辆,同比增长35%。

而对于这一成果,特斯拉表示,首先产品力是其盈利的重点,车辆的性能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有些车辆也在降价,但是其销量不见得有多好,而消费者考虑最多的也是车辆的安全和需求。其次,特斯拉的售后与服务同样也是卖点。

当然,这也归功于特斯拉在金融方面提供了许多的优惠政策,只需要付三、四万的首付就可将车提走,对于购车主力的年轻人来说价格也十分合适。

另外,特斯拉也将为北京地区的消费者提供8000到10000元的补贴,这是由于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提到截止 2023 年 12 月 31 日之前,进口Model 3、中国制造的Model 3、中国制造Model Y、进口Model S和进口Model X都可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

同时,伴随着特斯拉所有车型的大幅下降,人们对特斯拉追捧的热度持续增高,也让特斯拉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数据。

特斯拉也坚信,这是消费者在以真金白银的方式进行投票,在市场中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该成果的出现也是市场的选择。

结语:产品与服务 才是王道

特斯拉拥有如今的销量成果,其优势就在于产品与服务,高性能的产品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永无止境的好感,增加了消费者的黏性,也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

市场对于特斯拉产品的肯定,也为今后特斯拉的宏图计划3奠定了坚实基础,可有助于特斯拉持续将大量资金投入到产品性能的研发上,形成有效的良性循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