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王朝B级纯电SUV将亮相上海车展、法拉第未来再次推迟交付|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14日 13:35: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比亚迪王朝B级纯电SUV将亮相上海车展

4月13日,比亚迪官方微博显示,王朝B级纯电SUV将亮相上海车展,同时发布了其尾部掠影图。新国标执行之后,电子外后视镜不但可以安装,而且允许取代传统后视镜。(车质网)

法拉第未来再次推迟FF 91 Futurist交付

4月13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将其旗舰产品FF 91 Futurist的首批交付时间再推迟两个月,称这将取决于“充足的”资金、及时从供应商那里收到零部件,以及完成必要的碰撞测试。(盖世汽车)

Lucid第一季度产销量双双下跌

据外媒报道,Lucid集团在4月13日公布了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据,结果显示该公司这两个指标均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符合其对今年生产疲软的预期。

数据显示,今年截至3月31日,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生产了2,314辆汽车,交付了1,406辆,低于2022年第四季度的3,493辆和1,932辆。此数据发布之后,Lucid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该公司表示将在5月8日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上个月,Lucid宣布裁减约18%的员工,大约为1,300人,以削减成本,该公司将此作为其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盖世汽车)

滴滴Robotaxi概念车亮相,2025年量产无人车将接入滴滴网络

4月13日,在滴滴自动驾驶举办的开放日上,滴滴亮相了Robotaxi概念车DiDi NEURON,并披露了自动驾驶方面的最新进展。

据了解,Robotaxi概念车DiDi NEURON独创了车内机械臂,可以实现车内外的多种服务,如提行李、递水、叫醒等,最大程度优化乘坐体验与运营需求。(盖世汽车)

Intel新能源汽车:与吉利极氪战略合作

4月13日,Intel与吉利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极氪联合宣布,双方已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基辛格,Intel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王锐,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车质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