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万辆:自主MPV里程碑,也是东风风行的新起点

2023年04月14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自主品牌MPV常有,而突破110万产销大关的不常有。

东风风行旗下的菱智商务车系自诞生以来,二十三年间坚持深耕MPV市场,紧跟时代的变迁和汽车行业的升级迭代,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实现了从0到110万辆的飞跃式发展。

4月10日,随着一辆新下线的菱智新能源亮相于发布会的舞台上,也意味着东风风行菱智家族正式迈入了“110万辆”时代。收获了11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的同时,为后“110万辆”时代打下扎实的口碑和护城河。

活动现场,两款全新纯电车型——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和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正式发布。

其中,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市场指导价为139900元-141900元,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市场指导146900元。随之还成立了创富联盟,成为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的兼用MPV品牌,再次为中国中小微经济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德智体美”,全面契合多元需求

从产品信息不难看出,菱智新能源车不但继承了菱智正宗商务血统、大空间的优势基因,还兼顾了外观、性能、空间和经济高效等优势。无论是商用抑或是乘用,都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和更可靠的致富工具。

“闪电”式前脸造型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棱角分明的造型更随处散发着时代感和高级感。

空间方面,菱智新能源5座和2座厢式版的轴距和宽度均为3000mm和1720mm,两者仅仅是长度和高度上的差异。前者为5135mm和1990mm,后者为5145mm和2000mm。

在优秀的硬件参数加持下,新车可提供5m³鲸吞级超实用空间,且尾门可大角度开启,为物流运输场景提升更高的使用便利。涵盖载物、载人、营运、出游等多场景,作为需要满足生意需求的商务MPV,它的空间灵活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其他传统的燃油MPV车型,菱智新能源路权优势明显。

比如此前,就迅速推出了续航高达401公里的长续航版新能源产品。而此次,则推出了250公里续航的5座乘用版本,260公里、30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的2座厢式版,为各种用车场景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另外,别看菱智新能源偏商用的定位,但却使用了以宁德时代为基准的三电动力体系,以安全性为前提的理念相当厚道。而低至0.1元的每公里电耗,和5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相较于燃油车,菱智新能源拥有极大的使用成本优势,让用户在创业路上无后顾之忧。

至此,随着菱智两款新能源车的推出,东风风行也成为首个可油/可电/可气自主MPV品牌,对行业、市场均有着示范性的意义。

创富联盟,与用户创富共赢

众所周知,菱智车型自诞生起就自带强烈的创业属性,这也是东风风行十分明显的品牌标签。

随着基盘的逐渐增大,在与用户创富共赢的道路上,东风风行再次发挥了开创精神——发布创富联盟,推出终身免费保养政策。还有创富无忧、创富助梦和创富守护计划,助力110万菱智创富用户和广大中小企业主在新经济周期下创业创富。

创富无忧计划,颠覆行业格局。让用户享受乘用车般的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像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免费上门取送车保养服务等一样也没有落下。还有金融礼、补贴礼等,让创业者轻松上阵,享受无差别对待的高品质服务。

创业也许是很多人的梦想,但自身资源和渠道劣势,会成为很多人创业路上的拦路虎。创富助梦计划的推出,能让用户轻松结识行业大牛,迅速积累人脉。还能参与创富大咖沙龙会,可以为用户指明方向少走弯路。

而创富守护计划,则充分彰显东风风行极强的社会责任心。其推出的金榜题名助学、父母健康关怀、情比金坚关爱等一系列行动,时刻展现着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对消费者、对社会的关爱之心,也进一步承担了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社会责任。

在新能源时代,菱智新能源再开行业先河,成为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的兼用MPV品牌。除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外,还为用户带去更加贴心实用的一系列创富辅助,帮助他们更快实现目标。

是车企、是产品,也是导师、伴侣,这种美妙的关系,将持续助力中小企业主,和他们一道谱写中国经济新篇章,走出了前所未有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