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9万起,“都市爬山虎”HR-V来了,瞄准青年个性化市场

2023年04月14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23年,车市之卷,有目共睹。电动化大潮强烈冲击着旧有格局,激烈的价格战把市场暗涌展现到台前。

然而,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行业越“卷”,车企越是需要锲而不舍、奋勇攀顶的精神。

4月12日,东风本田 R-V家族之夜暨Honda HR-V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新年之后,东风本田首场全国性的大型发布会,让外界充分感受到其继续进击,不畏挑战的气势。

发布会上,“都市爬山虎”Honda HR-V劲动上市,官方指导价15.99万元—22.89万元。自此,由UR-V、CR-V、HR-V、XR-V构成的东风本田R-V家族也完成了最新的全擎集结。

作为R-V家族的主角之一,Honda HR-V瞄准都市青年个性化市场。“爬山虎”,也象征着锲而不舍、自强不息、勇攀顶峰的品格精神,与这群积极向上的年轻人们同频共振。

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研发,主打独特的设计风格、考究座舱和愉悦驾趣,同时,燃油版与混动版也同步上市。

新车搭载e:HEV强电智混技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2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集全场景电驱、高智能混动、爽快驾驭感于一体。燃油版车型则搭载24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智能化方面,Honda HR-V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先端技术。

作为中国SUV的开创者,东风Honda深耕SUV市场二十年,首款SUV产品CR-V作为城市SUV先驱,持续“霸榜”十多年。XR-V、UR-V等车型,也在各细分市场持续成就经典,屡创行业传奇。

数据显示,东风本田SUV家族已累计收获超过410万中国用户的信赖,是合资SUV市场与口碑双料优胜的“王牌家族”。

功夫拍案:

今年,是中国汽车市场公认的“混动大年”,也是东风本田二十周岁的里程碑时刻。

面对车市电动化不断深入的趋势,东风本田接连发布了全新的e:HEV/e:PHEV强电智混技术品牌以及全新CR-V e:PHEV等重磅车型,继续拥抱时代趋势,不断像“爬山虎”那样紧贴用户的需求。

面对市场变化的挑战,东风本田也像“爬山虎”一样,不畏挑战,步履稳健,奋勇向上。它的不断进化,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它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缩影。

我们相信,东风本田将继续为中国汽车市场贡献更多的力量,创造更多的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