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比“500万以内最好的SUV”更好!魏牌蓝山上市,售价27.38万元起

2023年04月14日 23:00:01
分享到:

4月13日,预热了许久的魏牌新旗舰SUV—蓝山DHT-PHEV 终于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两驱长续航版、四驱超长续航版2款车型,两驱长续航版27.38万元,四驱超长续航版30.88万元。这辆处处与理想L8对标的大六座SUV,定价让人们直呼“杀疯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蓝山的价格会让理想很头疼,毕竟产品力全面占优的情况下,定价更低的蓝山显然比理想L8更香。

“练了7年的武功叫入门,练了32年的武功叫大师。武功深浅,是‘造车派’与‘资本派’的最大区别。”魏牌CEO陈思英表示,在魏牌的商业哲学中,技术是基座,价值感是结果,凭借几十年经验的积淀,魏牌把行业最领先的技术和对用户最想说的话,全都放在蓝山之中,让其比“500万以内最好的SUV”更好。

作为品牌新旗舰,蓝山全面承袭长城汽车32年潜心研发、生产、制造,储备的领先技术及造车经验,以混联DHT和Coffee Pilot 2.5锻造深厚“功力”,亮剑大六座SUV市场,让核心技术引领造车回归本质。

蓝山怀揣用户之心,将车·人·家的感知关系融入DNA。基于长城森林生态体系,蓝山在空间、舒适、安全、智能、动力五大维度上,诚意加持100+项豪华配置,充分诠释长城汽车32年造车底蕴。魏牌CTO刘艳钊表示,蓝山是造车派,以六座SUV车型,向资本派全面反攻的排头兵。

蓝山基于5156*1980*1805mm超大车身尺寸,有效空间接近5平米。将动线规划首次融入车舱,增加上下车扶手及幼童扣手,让长辈、小朋友轻松上下车。车内276mm二三排中央通道宽度+1234mm二排过道地板到顶棚高度,使身高1.2米的小朋友不用弯腰就能轻松通过。851mm三排头部空间,即使身高180cm的家人坐于第三排,也能坐直不碰头。

后背厢可容纳1个28寸和2个20寸行李箱;三排座椅放倒,容积可扩展到1040L,轻松装载露营、滑雪板等装备。

前排专属设计“女神副驾”,零重力座椅可实现110°黄金夹角的舒展乘坐,联动12向电动调节、8点按摩等功能,让舒适幂次增长;副仪表板下方开放式大储物空间,可放置化妆袋、高跟鞋等物品。

“悦己主驾”标配与副驾统一标准的电调、按摩等功能,配合便捷易控的电子怀挡、25英寸增强HUD,全方位舒缓久坐疲劳、视觉疲劳和精神疲劳,让司机不再低人一等。

同时考虑儿童乘坐的环境安全,蓝山首创“婴儿房”的车内环境安全理念,在仪表板下本体、座椅、头枕等部位均采用抗菌抗病毒内饰面料,有效抑制“隐形杀手”的侵入;VOC婴儿级空气质量控制,让孩子每一次呼吸都畅快安心。

蓝山搭载全球领先的混联DHT技术,采用“1.5T+DHT 130+P4”动力组合,最大可迸发出380kW综合功率,933N·m最大扭矩,4.9s零百加速,起步、超车如虎添翼。同级领先的WLTC 180km纯电续航,1200+km综合续航,6.7L/100km馈电油耗,跑得更远、更省,轻松搞定日常通勤与全家出游。

得益于混联DHT结构的先进性,蓝山比串联式插电混动多了一套并联系统,突破性地实现了“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无论是日常通勤,周边郊游还是长途出行,3种动力模式皆可“自由”选择,一车抵三车,给全家3倍幸福体验。

同时,蓝山依托魏牌智能领先优势,采用26颗高精探测元件,可精准识别、感知复杂道路环境和障碍物,实现NOH、HWA等3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高速NOH提供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分心疲劳监测、智能识别易混分叉路口五大智慧解决方案,轻松破解高速汽车密度高、变道超车难等用户出行痛点。

与安心可靠的主动安全相统一,蓝山还打造了符合全球标准的被动安全,以81%车身骨架高强度钢,构筑了承压能力更强的安全堡垒;三排头枕到后风挡距离达3拳,安全缓冲空间优于同级,同时搭载0.6mm管框式骨架全金属背板,可提供更高支撑及碰撞防护,让家人的安全没有“后顾之忧”。

作为魏牌汽车在一段时间的低潮后交出的一份完美答卷,魏牌蓝山要迎战的是当前市场上公认最强的大六座新能源SUV。但是它用自己优秀的产品力,诚意满满的产品定价为自己杀出了一条通向成功之路。2023年也是长城突变的一年,期待长城汽车在之后会有越来越好的表现,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