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401公里,能载货/能商务!风行菱智新能源上市

2023年04月14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全民皆电的时代,电动车开始成为我们常见的交通工具,就连平常打个网约车、货拉拉等第三方服务工具,基本都是电动车的天下。换言之,电动车也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

然而,大家比较关注的厢式MPV,东风风行菱智作为自主品牌里首个推出的MPV车型,从2001年诞生至今,促进了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如今,风行菱智持续加码新能源市场,推出了首款纯电动版风行菱智。且成为行业第一个可油/可电/可气的自主MPV品牌。

近日,在第110万辆菱智家族下线仪式暨菱智新能源上市发布会上,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和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9-14.69万元,全面加速新能源化的脚步。

为什么风行要快速加入新能源脚步?

事实上,就在去年11月,东风风行官宣了“光合未来”计划,号称要在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五年内停产燃油车。在3月份中,“光合未来”战略的首个成果风行雷霆正式“落地”,而菱智家族作为风行旗下重要的组成部分,自然也是少不了迈入新能源的台阶,为东风风行在新能源时代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菱智新能源作为一款与时俱进的新选择,同样是聚焦了消费者的用车痛点。在以往大部分限牌限行城市,一张本地的牌照无疑是畅行无忧的“通行卡”,菱智新能源的优势就在于,既能优先享受路权、还能实现绿色环保出行。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加惬意的用车场景。

同时,菱智新能源较强的工具属性的定位上,是能满足全功能性的出行,多种续航的选择、以及较低的使用能耗,不管是拉物、载人,还是营运客运、出游,产品的使用属性,都能覆盖了客运和货运领域,在诸多方面满足用户需求。

除此之外,菱智新能源的基因优势还兼具了超大的使用空间,推出的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车身三围尺寸达到了5145/1720/2000mm,轴距为3000mm,拥有5m³超大装载空间,为创业者提供更多可靠致富工具。

而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则是拥有商务的血统,车内灵活且宽大的空间,能为创业初期的小伙伴,满足生意洽谈的需求。空间的表现是能完全摇身成为商务性MPV,提升用户的创业致富效率。重点是,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中型MPV的定位,车身尺寸却非常接近于中大型MPV(5135/1720/1990mm,轴距为3000mm),空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菱智新能源的实力更加全面性。

当然了,在电动车时代下,安全可靠性也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因素。风行作为老牌车企,自然也是能读懂消费者的心思。菱智新能源在电池方面,采用了宁德时代的三电动力体系,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和先进性,在市场上不少合资品牌也都在使用,安全性更是有目共睹的表现。并且,东风风行还提供5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所以整体来看,在诚意的方面,菱智新能源已经非常地不惜成本,拿出了不少诚意,为创业致富保驾护航,无后顾之忧。

续航方面,续航里程分别为250公里、260公里、300公里、以及401公里,并且提供了快慢充电,其中在快充状态下,从10%充至80%只需1个小时。动力方面,菱智新能源搭载最大功率为6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此外,高效且低成本地用车,也是菱智新能源一大优势,官方公布的菱智新能源每公里电耗低至0.1元,相比于传统的燃油车,能为用户带来更低的使用成本,在创业初期能够减少不少开销。

值得一提的是,在菱智新能源发布之际,东风风行还成立了创富联盟,并且针对用户推出三大计划:

1.创富无忧计划,让用户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服务;

2.创富助梦计划,创富人脉俱乐部让用户结识行业大牛,分分钟积累人脉;

3.创富守护计划,推出金榜题名助学行动、父母健康关怀行动、情比金坚关爱行动。

由此可见,东风风行不仅是在产品力上为用户考虑到位,在用户创业时的顾虑,风行也相当贴心地提供创富的辅助,通过风行车主群体的资源,帮助他们更快实现致富的小目标。

写在最后

东风风行的“光合未来”战略可以看出来,风行在新能源之路上拿出了真本事。就这么说吧,在“光合未来”计划发布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先后拿出了风行雷霆、菱智新能源两名大将,以一个全速前进的姿态注入新能源领域,精准聚焦到行业的需求,站在了新能源的“新起点”。

所以,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