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星迈罗Redline曜黑威蜂版上市 售14.19万元起

2023年04月15日 01:4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4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雪佛兰星迈罗Redline曜黑威蜂版上市,售14.19-16.19万元。作为新增的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无变动,只是换装了哑光灰黑车漆,同时在车顶、油箱盖等位置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装饰,有着更强的质感表现。

即日起,用户通过MyChevy App可在线订购新车,可选装舒享套件、悦享套件或驾享套件。同时,还将获得六重尊享权益,前30名车主还可免费享受价值1.5万元的定制主题套装,包括车身专属主题改色膜,专属翻毛皮绒内饰和Redline专属脚垫等。

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大嘴式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造型,日行灯位于引擎盖边缘,远近光灯则位于格栅两侧导流槽区域,风格显得比较个性。

下包围部分配备有梯形进气口,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点缀出了车头的层次感,两侧还营造出了类似獠牙的造型,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配备有小尺寸的扰流板,而且集成有扁平的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结构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梯形牌照框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略带一点弧度,搭配鲨鱼鳍和行李架带来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眉和侧裙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进一步增强了力量感,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双色造型,质感表现比较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定位是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熏黑和红色作为主色调,提供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机械式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