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与壳牌合作 在欧洲推出铂金充电卡/提升用户充电体验

2023年04月15日 01:4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与壳牌签署合作协议,为比亚迪在欧洲的新能源车主随车配送十万张联名铂金会员充电卡,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惠的充电服务。比亚迪欧洲车主专享的壳牌铂金会员权益还包含欧洲境内超过30万个壳牌充电终端的使用权。

比亚迪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正积极拓展欧洲及全球其他地区海外业务。比亚迪不但致力于研发最优的新能源汽车,还努力为客户提供充电在内的服务提供便利,持续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壳牌是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拥有遍及全球的业务服务网点,致力于提供更多、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并不断推进其电动车充电网络布局,目前已在壳牌加油站、出行枢纽等多种出行目的地部署了充电终端。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壳牌携手合作,推出比亚迪欧洲客户专属会员权益,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安全和舒适的充电体验。比亚迪车主将以优惠的价格,使用欧洲境内超过30万个壳牌充电终端。比亚迪致力于和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开拓创新,推动电动车的发展和普及。”

壳牌集团全球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柯一凡(István Kapitány)表示:“壳牌很高兴能通过全球战略合作,在中国、印度和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比亚迪在电动汽车出行相关的诸多关键领域通力协作。通过此次在欧洲市场的合作,我们希望壳牌分布广泛的充电网络为比亚迪车主带来更好的电动汽车出行体验。”

去年三月,比亚迪与壳牌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加速能源转型,提升比亚迪电动汽车用户的充电体验。在中国,双方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目前在深圳运营超过一万个充电终端,并有计划未来扩展到更多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