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款宝马X5消息 或9月投产/有望引入48伏轻混系统

2023年04月15日 01:5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新款宝马X5的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于9月投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内饰还将换装曲面双联屏,动力有望引入48伏轻混系统。

造型方面,新款宝马X5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同时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调整,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细长,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且提供带有照明功能的进气格栅可供选装。此外,国产版车型在轴距方面预计将继续长与海外版车型。

尾灯组内部也采用全新结构,呈现Y字形设计,点亮后有着更高的辨识度。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4种全新颜色可供选择,并且X5 M60i xDrive车型还将拥有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5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与宝马iX相同,车内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采用曲面设计的双联屏,其中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幕尺寸为14.9英寸。车机系统也更新为iDrive 8系统。除此之外,水晶鸡腿挡杆将被造型更小巧精致的换挡杆所取代。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宝马X预计将会继续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六缸发动机,预计将会引入48伏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xDrive 30Li车型,功率有望提升至19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