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Q8美到无边 三大升级升级售价78.28万元起|汽势推荐

2023年04月15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因心

4月14日上市的2023款奥迪Q8,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78.28万元-106.88万元。作为代表奥迪未来美学的旗舰SUV车型,奥迪Q8在设计上打破常规,以无边美学设计颠覆感官想象,重构豪华新境,堪称“奥迪最美旗舰SUV”。

在外观上,55TFSI尊享动感型新增SQ8运动外观套件,其中包含了S专属底护板、S专属双线条竖向格栅、S专属碳纤维外后视镜以及S专属后扩散器和底护板,进一步凸显动感造型设计。2023款奥迪Q8轮毂尺寸全面升级,入门标配21英寸轮毂, 55TFSI尊享动感型标配22英寸轮毂。此外,2023款奥迪Q8全系新增怀托摩蓝、卫星银、罗望子棕三款全新金属漆可选,进一步丰富了用户对于个性表达的选择。

在内饰用料上,2023款奥迪Q8依据不同配置车型更换了两款全新材质的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驾乘氛围;在45TFSI豪华动感型与55TFSI豪华动感型上,还应用了全新样式的真皮面料座椅,55TFSI臻选动感型与55TFSI尊享动感型上,特别打造质感出众的华格纳真皮面料座椅,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乘坐体验。

在配置上,2023款奥迪Q8在配置上迎来了诸多升级,45TFSI豪华动感型上,新增了智能自动泊车功能;55TFSI豪华动感型上,新增了带激光雷达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55TFSI臻选动感型新增方向盘电动调节。在动力系统上,2.0T发动机功率由180kW提升至195kW,为用户带来更加充沛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

奥迪Q8大胆颠覆传统,引入极致和谐的Coupe车顶溜背设计,配备同级旗舰运动SUV唯一无边框车门,以传承自无边美学的设计理念,凸显Coupe型格。奥迪Q8全系标配S-line外观套件,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和贯穿式LED尾灯,以及带动画效果的动态转向灯,营造动态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奥迪Q8搭载2.0T和3.0T两款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其中,3.0T最大可提供的功率达到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此外,奥迪Q8 3.0T车型配备集成式48V轻混系统,既提高了效率和驾驶舒适性,也可以在制动和滑行过程中回收能量。奥迪Q8不仅拥有澎湃动力,还配备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车辆在动力性、通过性、可靠性上傲视同级,为用户打造高质感的驾驶体验。

奥迪Q8搭载的12.3英寸虚拟座舱增强版,搭配MMI全触控操作系统、堪比Siri响应速度的自然语言输入、可个性化定制的奥迪Connect等创新技术,真正做到“人车合一”,开启全新驾驶境界。

作为奥迪在探索美学路上的极致表达,奥迪Q8打破了高端旗舰SUV在豪华行政、运动美学、越野性能不可兼得的桎梏,突破了商务、运动、户外等出行场景的界限,在探索中诠释无边美学,不断突破,引领未来出行。

面对用户消费升级,奥迪再次拿出面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在2023款奥迪Q8上实现全面焕新升级,以极致无边美学理念与硬核产品实力,携手奥迪Q7形成“双旗舰组合”,持续领跑豪华旗舰SUV市场,不断为用户创造高端移动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