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40万起,搭载混动技术,你喜欢吗?

2023年04月15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要说雷克萨斯品牌里最热门的车型是哪台,那肯定是RX呼声最高了,如今迎来了它的第五代车型,大家先随我简单了解一下这台车的基本信息吧!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延用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脸,不过在设计上还是花了些小心思,比如格栅上半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下半部分是镂空的设计搭配在一起就看起来格外别出心裁。也在雾灯区域通过棱角设计,勾勒出满满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全新RX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169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车型,全新RX在长度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拉伸了车身宽度、以及降低了车身高度,轴距则加长了60mm。此次,全新RX基于TNGA-K架构打造,以前驱为基础,让这台新RX的车身比例更加协调,操控也会更为灵活,毕竟车身重心更低了。

内饰方面全新RX就极具科技感了,中控屏有9.8英寸和14英寸两种选择,内饰还提供7种配色方案,一切都是往雷克萨斯精致豪华的氛围感打造。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提供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3.0,其中预碰撞系统进一步扩大检测摩托车和道路其他障碍物的能力,其还可以识别在交汇处转弯时与迎面而来的车辆或穿越行人的碰撞风险,主动安全性能方面也给足了你安全感。

动力方面,新RX提供350h、450h+、500h三种不同规格。其中350h搭载2.5L混动系统,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为7.9s,应对日常的通勤使用完全足够。500h搭载的是2.4T引擎+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对性能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追加些预算选择500h,百公里加速为6.2s。

雷克萨斯这套混动技术早在10年前便已经应用于市场,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充分检验,也使得车主在用车的过程中更加的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