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MPV 魏牌全新车型疑似命名“高山”

2023年04月16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魏牌首款MPV车型申报图,新车前包围内部采用分层式结构,中央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营造出一定视觉冲击力。根据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未来或定名为魏牌高山。动力上,这款MPV将会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混系统。

该车前包围内部疑似采用分层式结构,中央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营造出一定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符合传统MPV设计风格,车顶笔直的线条及尾部垂直设计都让车内乘用空间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同时车尾顶部扰流板搭配下方三条垂直LED灯带让车尾更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C柱后方三角窗位置面积相较传统MPV尺寸更加宽大,这也意味着新车预计拥有更宽裕的第三排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5/1960/1900mm,轴距为308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代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