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一汽奔腾全新MPV M9

2023年04月16日 16:3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16日,网通社编辑在2023上海车展现场拍摄到一组一汽奔腾全新MPV M9的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大尺寸横幅式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型灯组及车头矩形标志,整体辨识度较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腾全新“劲·纯·臻”设计语言,硕大的横幅式格栅占据整个前脸,上方灯带一直向两侧延伸至灯组。另外,该车侧面C柱后方垂直造型可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内部空间。

该车车尾造型较为方正,顶部带有镂空式扰流板设计,这一造型是为了分散尾部气流。另外,这款MPV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且由中间镀铬饰条进行区隔,底部同样带有银色饰条点缀更显商务气息。据了解,新车第三排座椅可进行翻转,第三排翻转前纵深615mm且翻转后提升至983mm。

新车内饰采用扁平化设计,其门板两侧采用独特纹理。除此之外,奔腾M9 D型方向盘、数字化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具有高辨识度的读取信息体验。此外,该车中控区局超大中控屏整体营造简约前卫、层次分明的风格;而空调出风口还加入镀铬饰条点缀,精致独特。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这款MPV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