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权威认证 北京EU5斩获第七届全国出行大会“网约神车奖”

2023年04月16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4月13日-4月16日,2023年第七届全国出行行业精典用车展示品鉴颁奖大会暨全国出行行业发展论坛在三亚召开(以下简称全国出行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出行网主办,以“努力搭建出行行业服务平台 共同推进出行行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家相关部委及协会领导人和全国重点网约车平台、网约车运维公司、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能源等汽车及汽车相关企业代表参会,围绕出行行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

在活动现场,北京EU5作为全国出行行业运营车辆的爆款车型,凭借真实续航、大厂配件、安全保障、无忧服务等优势,荣获出行行业2023年网约神车奖,成为网约车行业的标杆车型。近日,北京汽车捷报频传,一季度销售车辆超3.2万台,同比增长77%,随着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北京汽车的市场认可度正不断提升。

网约车行业优等生 北京EU5获权威行业峰会认可

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和成本的降低,新能源汽车在网约车行业占比逐渐提升,并有望成为市场中的主流车型。在此背景下,中国出行网及相关单位专门针对网约出行行业打造高端峰会,全国出行发展论坛已连续举办6年,对推动出行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刻意义。在网约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网约神车奖”等奖项的评选和发布,对行业发展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行业权威峰会的认可,也为网约车客户提供了重要参考。

北京EU5能够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北京汽车多年来对新能源网约车的投入和布局。基于对新能源网约车市场潜力的洞察,北京汽车率先布局网约车赛道,2009年开始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聚焦最优资源、最强力量持续研发创新,凭借高规格的技术标准和产品质量受到了国际、国内汽车行业组织的专业认可。2015年,北京汽车EU系列首款车型EU260就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2018年推出最具代表性的A级纯电轿车北京EU5,在网约车行业具备先发优势,北京汽车不仅积累了大量技术资本,还拥有海量用户数据,为产品的不断改进优化提供了先决条件。

作为专为网约车市场定制款车型,北京EU5定位明确,在设计之初就针对网约车市场需要进行打造,凭借自身出色的性能表现、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的配置,深受广大用户,尤其是大宗采买客户的喜爱。新北京EU5采用高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00N·m,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在畅享超越快感的同时,可有效提高运营效率。同时,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量高达60.2度;采用液冷温控电池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1公里,提升了客户使用的便捷性和经济性。

此外,网约车高频的使用场景,对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提出了考验。北京EU5采用E-Motion Drive 3.0超级电控技术,拥有技术强、集成度高、安全级别高的特性,对车辆的安全和精准操控提供保障。配合超50%高强度钢打造封闭环状结构车身、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全方位提升车辆安全性。另外,高温、高寒、高原、高湿等复杂环境的整车路试,以及大量的真实行驶里程验证,都为北京EU5的可靠性打下坚实基础。

树立运营行业标杆,北京EU5打造网约车价值体系

在市场化驱动下,消费者对新能源网约车的需求越来越高,除了降本增效的刚需,客户更加关注产品品质。北京EU5精准把控用户需求,在内外饰设计、舒适空间和智能交互等方面不管优化,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品质诉求。这方面在北京EU5 plus上更加突出,北京EU5 plus拥有更高阶的智能科技,其搭载12.3英寸液晶双联屏,采用In-cell触控技术,中控系统搭载NXP(恩智浦)I.MX8Q系列芯片,具有强大算力、可拓展性强、功耗低等特征。3.0版本智能语音交互擎具有声源定位、麦克风自适应、语音控制(车窗、座椅等)功能,实现听声识位、执行指令,具备一次唤醒、多轮语音交互功能,带来便捷且富有科技感的交互,更受年轻人青睐。

亮眼的产品是北京EU5竞争力的基石,而网约车市场的竞争力不单单是产品的比拼,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业务支持的同时,北京汽车还构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使用户免除后顾之忧,连续6年蝉联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在服务领域建立起“温暖同行、尊崇呵护、一键无忧、悦享智惠”的独特优势。比如,在购车环节,提供免息定贷等金融优惠;在用车环节,提供大厂配件、三电终身质保、一站式服务;在换车环节,还有旧车换新补贴,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助力客户在产品全生命周期获得愉悦体验。

北京EU5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全国保有量已经突破20万辆,排名网约行业第二位,成为众多客户的首选产品。目前,北京EU5 plus全新升级后,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随着北京EU5在网约车供给侧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将为行业和市场创造更多价值,持续改善网约车客户的出行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