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秒级的后驱轿跑车 Hyper GT预售21.99万元起

2023年04月16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昊铂Hyper GT首发亮相,凭借着有型动感的外观设计、非常酷炫的旋翼门、三段式可升降的尾翼以及后驱的驱动形式,让这台车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对象。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的前夕,基于AEP 3.0纯电专属架构及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的Hyper GT开启了预售,新车会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为21.99万-33.99万元。

预售权益方面,新车推出了终身整车质保和终身免费充电(限预售期前5000名首任车主每年最高1000度免费充电)。此外,Hyper GT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中与公众见面,预计今年6月正式上市,年内开启交付。

在外观设计上,Hyper GT的车身非常简洁,低趴的车头和俯冲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为了达到极致的风阻系数,Hyper GT使用了低风阻的轮圈、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能够配合热管理系统开合的自适应前格栅。当然,作为一款颜值很高的轿跑车,这款车型的前门为电动开合的旋翼门,车门的开启角度高达43度,旋翼开门宽度573毫米。后车门为正常的开启方式,前后车门均为无边框的设计。

尾部的造型更为简约,给人的感觉很饱满。三段式可升降的尾翼是Hyper GT车尾中最为吸睛的地方,尾翼能够设置常开或随车速开启。为了达到出色的性能表现,Hyper GT还配备了米其林专为注重性能的电动车所打造的PS EV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45 R19。从该车的外观中还能看出,Hyper GT拥有3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它们分别位于车身两侧和车顶,具备高阶的城市+高速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来到车内,Hyper GT的内饰为T型布局,内饰中使用了软包和亚马逊真木的材质来提升档次感。这款车的液晶仪表小巧,且视线很高可以进行平视,也正因如此该车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Hyper GT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和全新ADiGO 5.0智能OS,在功能上会有更好的体验。其它配置上,Hyper GT还会配备全景天幕、23个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

在动力方面,Hyper GT主打的是后轮驱动,它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为430N·m的后置电机,官方称该车的0-100km/h加速可以达到4秒级,百公里刹停的距离仅为33.9米。此外,Hyper GT提供了节能、舒适、运动、超跑及个性共五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在个性模式下还能对方向盘力度、制动脚感、能量回收等多方面进行调节。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