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体验极狐阿尔法S T森林版 内外新配色显清新

2023年04月17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新势力品牌为了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联名/合作就没停过,出身于北京的极狐汽车前不久就和北京国安这个老IP进行了合作,推出了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国安版特别车型,另外就是去年成都车展上和经典IP小王子的定制车款。

今天,我们体验的两台定制版车型不和品牌合作了,而是和一个理念去融合,那就是阿尔法S&T森林版,新车型在续航、造型、舒适便利、智能、安全方面等多维度迎来全面升级。

首先在外观方便的变化最为明显,两台车采用了“雾云灰”的配色,灵感来源于黄山深处的缭绕云雾,神秘又高级的灰色调,带来诗意儒雅、安逸静谧的松弛感受。

除去颜色外,造型是没有任何变化的,极狐阿尔法S秉承了极狐家族“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X”射线发散状特征彰显了ARCFOX极狐品牌的DNA,视觉上非常动感有个性,配合犀利的前灯组,第一眼看上去真的很有“杀伤力”。

车身侧面ARCFOX极狐阿尔法S的设计与传统轿车有着很大不同,你能够明显发现无论是车高还是离地间隙,都要比传统轿车高出不少。再加上溜背的造型,让阿尔法S既有跨界SUV的通过性又有着GT轿跑的流线造型。

而就在上个月,极狐阿尔法S在C-NCAP测试中,荣获五星级的评定。

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极狐牌BJ7001AUA6-BEV型纯电动轿车(极狐牌 阿尔法S HI版 高阶版),已按照C-NCAP(2021版)管理规则完成全部测评项目,经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审核,现公布评价结果:

森林版车型还新增了迎宾灯语,走到车前,当小狐狸识别钥匙后将自动解锁,发光LOGO与迎宾灯语联动迎接用户。走近车辆,自动开启灯舞模式,车身左右两侧发出天使之翼,大灯、尾灯和发光logo交相呼应。

另外阿尔法S还配备了AR感应式尾门,靠近尾门,将自动开启尾门AR投影,不管您手里拿了多少东西,只要走到车后踩下图像,即可一秒解锁后备箱。

最后就是在不到30万元的级别,极狐阿尔法S是唯一一个带电动吸合门功能的车型,这配置你用过就知道有多高级了。

来到极狐阿尔法T这边,这台车上市时间比较早大家也非常熟悉,它也是极狐全新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为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了2915mm,后备箱空间达到463L,是标准的中型SUV。

同样的变化来源于配色“雾云灰”,在外观部分,延续了之前发布的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大灯和两侧散热口造型十分犀利,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侧面设计非常简洁,两条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阿尔法T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此外在车侧还有两点值得一说,一是它采用了电动伸缩的隐藏式门把手,二是在它花瓣式的五辐轮毂上配备了4条高规格轮胎,来自米其林的PS4 SUV,尺寸为245/45 R20。

来到内饰,首先还是配色方面,“雾云灰”同色系内饰配色,阿尔法S为有机绿内饰、阿尔法T为离子绿内饰,在中控台、座椅、侧门板都能看到鲜明的体现。同时,车机UI界面也呈现出清新、舒适的绿色森林景象,加上绿意盎然的氛围灯、干净简洁的仪表界面,整体带来与自然亲近、又不失科技豪华的尊宠感。

这种内饰设计取自极狐汽车“森林座舱”的造车哲学,通过和黄山的共创,把黄山的天然特质搬进汽车里,让人置身其中仿佛身处森林氧吧,畅快呼吸尽享自由惬意。

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20.3英寸超宽中控大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720,坐进车内能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使用时它还可以被划分成多个区域,独立控制。

配置方面,森林版车型还拥有哈曼卡顿音响、NAPPA零重力座椅以及行业领先L2.5级自动驾驶技术,全车搭载23个高精度传感器;拥有27项驾驶辅助功能。

森林版车型还升级了全车全座位的座椅按摩,带加湿器的森林氧吧系统、前排50W无线充电和后排65W有线充电。在车机UI方面也单独进行了定制化设计,除了刚才提到的绿色界面还拥有全场景语音控制、多种情景模式、车机丰富的软件生态。

最后在动力系统方面,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在最重要的续航部分有所升级,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升级至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百公里电耗仅16kw/h。

最后在动力系统方面,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在最重要的续航部分有所升级,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升级至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百公里电耗仅16kw/h。

从此次阿尔法S&T森林版车型来看,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上,都显露出极狐汽车基于家庭出行场景的造车端倪。新车将于4月18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请持续关注易车,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