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实车

2023年04月17日 02:0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实车图片。新车此前曾已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的车型名称亮相去年的成都车展。据悉,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公布售价。

电马GT风暴复古版拥有Mustang经典的啸日橙车漆,及诸多特色设计。例如前机舱盖上的黑色拉花就是源自福特Mustang Mach1车型。日行灯的“三柱”设计早在第一代野马上就有出现,只不过当时它只是作为装饰用的钣金线条而存在,到了第六代Mustang福特将“三柱”融入车灯内并赋予了日行灯的功能。

来到侧面,该车继承了Mustang的Fastback经典造型,并且整个车顶都采用黑色,这样既加深了溜背特征,也可在视觉上降低车身高度。后翼子板外扩上抛的弧线自第一代Mustang传承至今,特别版还在后翼子板上加入了“Twister”旋风元素的拉花。车辆长宽高尺寸为4730/1886/1613mm,轴距为2984mm,与普通版保持一样。

整体造型保持着SUV应该的厚重饱满感。上翘的鸭尾为溜背造型进行了一个很好的收尾,后保险杠大面积黑色扩散器,给车尾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效果。尾标不与常规电马车型不同的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涂装,显得非常特别。

内饰部分最显眼的当属15.5英寸的中控竖屏,屏幕下方的实体旋钮更符合实际场景中的用车需求,可旋转调节音量,按下旋钮则开启/关闭声音,这点让喜欢实体按键的用户可以找到一丝欣慰。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两个永磁同步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359kW,最大扭矩86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65秒,CLTC续航492公里。悬架布局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