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bZ3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起

2023年04月17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4月16日,一汽丰田bZ3正式上市。发布会上,一汽丰田bZ3共发布三个版本:精英PRO版 16.98万元、长续航PRO版 18.98万元、长续航Premium版 19.98万元。

外观方面,bZ3延续了丰田bZ家族的设计理念,整体的未来机甲风格很浓郁。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以及造型独特的大灯组,再加之引擎盖凌厉的线条设计,棱角感明显。

bZ3采⽤高效率扁线电机,以及低粘度的减速器润滑油,比普通润滑油粘度降低约50%,降低了能量损失。同时,bZ3拥有低至0.218的超低风阻。基于此,bZ3实现了更低的能耗,百公里电耗低至11度,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其次,bZ3还为用户打造了更安心的操控,在120km/h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将车身整体下压力增加30%,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此外,bZ3还实现了更长的续航, 结合超低滚阻轮胎,减小了整车22%的阻力,使车辆拥有高达616km的续航⾥程(CLTC工况)。

在快充方面,bZ3仅需27分钟就能完成30%-80%的快速充电,即使是在-10℃的低温环境下,这⼀数据也仅仅是47分钟。此外,bZ3还配备了3300W的外部供电功能,可以满足所有220V家用电器使用,保证安全、安⼼的同时,还实现了极强的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