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东汽车爱车保养季今日晚8开启 大牌保养套餐买贵直接赔双倍差价

2023年04月17日 14:17:04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近日很多车主朋友都被国内车市的“疯狂降价潮”所吸引,随着众多车企纷纷降价促销,“有车一族”规模进一步壮大。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汽后市场竞争同样如火如荼。继轮胎节后,近日汽后市场以汽车保养品类为核心主打的“保养节”也被纷纷搬上日程。

京东汽车即将于今晚8正式开启的“爱车保养季”通过“买贵赔双倍差价”、“100美嘉壳大牌保养套餐”、“正品溯源”、“全国3万家门店覆盖免费安装”等权益升级,为消费者养护权益保驾护航。据了解,目前“爱车保养季”很多保养特权已提前释放,大家不妨去感受一把什么才是真正的“真低价”和“真放心”!

在汽车保养方面想要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更多拼的是在产品、价格、服务等多维度加持下为消费者带来的综合优质体验。京东汽车“爱车保养季”深刻洞悉消费者爱车保养需求,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升级服务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保养解决方案。

首先从售前来看,此次爱车保养季,京东汽车凭借数智化供应链能力,与美孚、嘉实多、壳牌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带来围绕汽车保养全品类超品尖货,更以“正品溯源无忧”透明服务,带来正品权益保障,让消费者省心、安心地保养爱车。

售中环节,以全新升级的“买贵赔双倍”权益给足消费者安全感,在本次“爱车保养季”上,消费者在京东购买机油及保养套餐等,如发现价格高于其他平台渠道,一经查证即可获得2倍差价的补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爱车保养季”释放出的多项实打实优惠彰显了京东汽车“真低价”的含金量。6万套美嘉壳大牌保养套餐仅售199元,保养套装88折权益等让消费者以超低预算享受到品质大牌福利。另外,保养季期间京东汽车还免费对外发放百万张价值超百元的保养卡,让更多车主能够0成本首体验。此外,“10万瓶添加剂仅售1分钱”等高性价比商品也备受期待。而在4月20日晚8点至4月21日巅峰28小时期间,首次在京东保养的消费者,到店安装还会返500京豆,足够让许多老司机“摩拳擦掌”。

而在售后服务方面,京东汽车全覆盖、高质量售后服务能力其实是消费者有目共睹的。截至目前,京东汽车线下现拥有1400多家京东养车门店,覆盖全国160多座城市,同时还拥有全国3万多家直连合作门店,与4000家4S点深度合作。此次“爱车保养季”,针对车主朋友安装困难痛点,推出“全国3万多门店覆盖免费安装”服务,消费者线上下单,线下就可以直接就近养护。京东汽车承诺,在全国范围内,若在收货地址5公里范围内,找不到可提供保养安装服务的门店,消费者则可获得双倍安装费赔付。

纵观此次京东汽车“爱车保养季”,基于消费者对价格、产品质量及安装服务等多方面的顾虑,京东汽车充分发挥其在供应链、服务网络领域长期积淀的优势,全链路升级产品及服务权益,让消费者爱车养护更放心,更省心,更安心,更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