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最大马力197匹,全新艾瑞泽5 GT非常适合年轻人

2023年04月17日 14:27: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全新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共推出1.5TCI+可模拟9速CVT、 1.6TGDI+7DCT两种动力,共四个版型,售价7.99万元-10.99万元。对于A级家轿而言,全新艾瑞泽5 GT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特别是1.6TGDI+7DCT的动力匹配,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艾瑞泽5是第一个以全球同步形式,进行全球上市的中国品牌轿车,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并且艾瑞泽5系列也是中国品牌A级轿车海外销量第一的车型。如今年轻人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为了迎合年轻用户,全新艾瑞泽5 GT由奇瑞欧洲造型设计团队设计,采用了矩阵式双透镜LED前大灯,再配上序列式流水转向灯,看上去质感市场,相当上档次。

同时,造型张扬的X型格栅配上专属橙色GT徽标,再加上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大卡钳,让这款车看上去很有性能车的范。

内饰方面,全新艾瑞泽5 GT配备的是20.5吋超大智慧双联屏+雄狮智云交互系统,该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

科技性上,新车搭载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游艇式电子换挡等配置,同时还有北欧级生态健康座舱,可动态精准监测车内空气质量状况,自动切换内外空气循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车内空气质量。

动力绝对是全新艾瑞泽5 GT最有看点对方,1.6TGDI鲲鹏动力+ 7DCT超级动力组合,加持同级独有GT BOOST专属驾驶模式,最大功率145kW(197匹马力),峰值扭矩290N.m,在10万级的轿车中,这款车的动力优势相当明显,甚至比思域都强上不少。而新增的1.5TCI+9速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156匹马力),峰值扭矩230N·m,在同价位车型也属于佼佼者。毕竟,不到8万的起步价,全新艾瑞泽5 GT的竞争力相当强悍。

安全性方面,全新艾瑞泽5 GT拥有一体式笼形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和6安全气囊保护。并且还搭载了14项同级领先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前/后高敏雷达监控,实现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行人保护功能)以及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等功能,这款车主被动安全性在同价位的车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总的来说,全新艾瑞泽5 GT是款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并且安全性以及动力还能强势出圈的产品。最关键的是,8-11万元的售价,也是目前A级轿车的主流区间,全新艾瑞泽5 GT确实能满足年轻用户对颜值、智能化以及动力等方面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