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热|入场中大型MPV市场,江淮瑞风将携MUSE共创智电架构亮相上海车展

2023年04月17日 22:31: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卷,是一个从过去五年必然延续到未来五年的汽车行业性议题。

这种卷,是从产品设计思路到硬件配置,从服务意识到用户体验的一种,全方位无死角的卷。对于车企来说,意味着竞争的白热化;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产品。

所以,当我们在上海车展的江汽集团展台上见到这台以MUSE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RF-M概念车时,我们就应该能明白这种卷带来的价值。

这一次的上海车展,江淮瑞风在上海车展舞台上带来的RF-M概念车,定位中大型MPV,主打中高端家用与商务市场。

别的不说,只是单看产品全新的造型设计和配置细节,其实都显露着自主品牌在需求洞察后的战略布局。如今的中大型MPV细分市场,已经从之前的一家独大,演变为现在的群雄并起,在这样的时间点入场,我们相信概念车RF-M一定有点猛料!

4月18日13:15,AutoLab创始人赵奕、小杨的车库主理人杨杨带你一同探访上海车展江淮展台,揭秘MUSE共创智电架构和RF-M概念车背后的故事。

我知道你在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