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全球59年,福特野马在哪卖的最好?

2023年04月17日 22:3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每年 4 月 17 日是全球「Ford Mustang Day」,在这一天,全球热血车迷都为这拥有美式灵魂、自由奔放精神的经典车款大肆欢庆。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野马在 2023 年迈入第 59 周年的里程碑,于此同时,根据福特就 S&P Global Mobility 所获取的信息显示,福特野马是过去十年中,全球最畅销的跑车,没有任何其它跑车的总销量超过其销售量。

而距其问世近 60 年后,全新第七代福特野马亦于北美抢先亮相;同时,在全球电能浪潮下,福特野马家族亦导入新血——福特野马 Mach-E 纯电SUV,以经典美式灵魂完美结合驭电新移动体验,并已在众多市场开枝散叶,于全球共 39 个市场销售,为消费者带来野马家族热血精神与纯电野马的奔放魅力。

福特野马野马传奇谱写美式跑车经典篇章

自 1964 年问世以来,福特野马成为美国当代流行文化经典符码之一,全球超过 3,000 部电影当中都能够看到野马的经典身影,对车迷来说,福特野马不仅是一台过去 10 年来持续创造销售佳绩的跑车,更是见证美国当代流行文化自由奔放的经典传奇。根据福特内部数据显示,美国仍然是福特野马销售最好的市场,占全球销量达 78%,2022 年销售成长的市场包括:德国增涨 17%、英国增涨 14.4%、瑞士增涨 14.9%和中东增涨 7.4%。

在既有车系之外,福特也以全新的 Mustang Dark Horse 扩大车系阵容,是继 2001 年 Mustang Bullitt 推出以来的最新性能车型,将为街道和赛道上的性能表现树立新标竿,而这只能在一辆具有外观张力和经过特殊调校的 5.0 升 V8 引擎的福特野马上实现—这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5.0L V8 引擎,可输出 500 匹马力。

福特积极布局电动车策略与资源挹注,预计于 2026 年完成年产电动车超过 200 万辆的重要目标,并将在 2023 年底前完成电动车产量扩大至每年 60 万辆,而福特野马 Mach-E 迄今亦达到生产下线 15 万辆的里程碑,其销售版图将扩展至全球共 39 个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