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跑沪上 e起同行 一汽奥迪跑步进享营登陆上海滩|汽势营销

2023年04月17日 22:5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刘天鸣 发自上海

黄浦江畔,玉兰花香,健步跑进上海现代化建筑楼群,隔江尽赏外滩万国建筑群,满电出发迎接上海车展。

4月17日,一汽奥迪跑步进享营移师上海,在摩天大楼鳞次栉比、错落有致的陆家嘴,尽情开跑,与一汽奥迪一道用脚步和汗水,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黄浦江畔 一汽奥迪跑步进享营再聚首

4月的黄浦江东岸绿意盎然、树木葱郁,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中心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金茂大厦等一座座拔地而起、高耸入云的现代化建筑,形成一幅独特的风景线。

沿江而建的滨江大道,专为运动爱好者铺设塑胶跑道,成为沪上最美步道。一汽奥迪跑步进享营“潮跑沪上 e起同行”主题跑便从此启程开跑。

跑步路线北起泰同栈码头,至东昌路码头折返,全长5公里。凭栏临江,黄浦江上百舸争流,眺望外滩万国博览建筑群,一动一静带给跑团成员与众不同的跑步体验,有一种移步拾景的意境。

与此同时,步道边的景观墙,完全由植物经过修剪,整齐的排列出一系列的图案,绿树红花带来视觉冲击感,每次抬头都会发现不同的美景。

5公里的沿江跑,让不少跑团成员和媒体大咖赞不绝口,两岸新老建筑群尽收眼底,黄浦江上悠扬的汽笛声,更是为奔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之际,一汽奥迪跑步进享营与媒体大咖尽情释放活力,享受跑步的激情与畅快,以健康体魄迎接上海车展。

潮跑沪上 奥迪Q4 e-tron相伴

绿意盎然、树木葱郁的滨江大道边,一汽奥迪Q4 e-tron纯电领跑,与一汽奥迪跑步进享营成员一同领略黄浦江两岸绝美风景。

作为一汽奥迪在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奥迪Q4 e-tron彻底打破用户续航焦虑,凭借着MEB纯电平台的高效BMS能量管理系统,从提升续航能力、全方位节能、加强能量回收、精准控制电耗以及提升能量利用率五个方面最大化利用电能。

奥迪品牌自研的续航里程算法,能够根据用户过去300km的行程动态,动态估算真实耗电量,智能评估剩余续航,让表显续航里程真实可靠不虚标。与此同时,理想状态下,10分钟100公里的高效补能效率,进一步缓解用户续航焦虑。

由于动力电池特殊的属性,当环境温度超过35摄氏度或低于零下7摄氏度时,动力电池电芯的活性会出现下降,导致纯电动汽车充电、放电性能大幅缩水,从而影响续航里程和用车体验。

为了解决环境温度对车辆续航里程的影响,一汽奥迪Q4配备了双路宽温区智能热管理系统,联通了电动机、电池组及座舱之间的冷却、制热需求。即便在极端低温的地区,热管理系统也能够让奥迪Q4 e-tron的动力电池包恒温在15摄氏度至30摄氏度的理想温度范围,从而确保整个驱动系统处于最高效率。

同时,奥迪Q4 e-tron还拥有电池“预热处理”算法方案,当车辆在自动充电过程中,会尽可能在接近出发时间的情况下,将电池电量充至预设水平、将电池温度提升至合适的温度,显著提升车辆的充电效率。

当然,奥迪Q4 e-tron真续航的本事绝非如此,热效率更高的热泵空调,较传统PTC(热敏电阻)空调拥有更低的能耗。三档可调节的滑行能量回收强度与自动智能滑行能量回收模式,以最大限度延长车辆续航表现。

全面布局 一汽奥迪上海车展电力十足

在2023上海车展上,一汽奥迪围绕电动化布局、可持续化发展持续发力,首次采用全新能源产品阵容亮相,展现高端移动出行未来愿景。

其中,奥迪品牌致力于碳中和奥迪F1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迎来首秀,二氧化碳中性(根据欧盟标准)可持续合成燃料的应用,尽显奥迪品牌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此外,一汽奥迪旗下新能源产品将悉数登场,直通未来高端移动出行的新蓝图尽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号馆一汽奥迪展台。4月18日至27日,一汽奥迪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