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实车

2023年04月18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标致Inception概念车的实车图。该车代表了标致品牌未来愿景,综合功率接近680马力(500千瓦),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INCEPTION是一款基于Stellantis全新的“BEV-by-design”设计主导的纯电平台之一设计的概念车,配备了800伏充电技术,采用100千瓦时电池,一次充满电可以行驶800公里。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前后各配备一台紧凑电动机,是一款四驱车型,综合功率接近680马力(500千瓦),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AERORIM”轮圈融合空气动力学和美学,整体采用轴向对称设计,锻造织物嵌件有助于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而带小孔的铝嵌件突出了高科技感设计。车轮转动时,发光的雄狮徽标会保持静止状态。在轮圈内部,制动卡钳由镜面玻璃材质覆盖,这种设计呼应了Hypersquare、车头和车尾的玻璃零件。

标致Inception概念车配备新一代i-Cockpit座舱和Hypersquare控制系统,Skyspace全景玻璃概念带给人全新的心情和感觉。这款概念车还移除了方向盘和经典换挡杆,采用Hypersquare控制装置,以数字电动控制取代了传统的机械连杆,为驾驶员创造了一种全新的驾驶姿势和体验。

由于采用宽大的玻璃面和新座椅比例,第二排具有更好的外部世界视野。前排座椅靠背的玻璃面为后排乘员提供独立的氛围和设置区域。座舱内的每一种材料都经过了处理,确保特定的反射效果,内饰颜色会随驾驶环境和光线的变化而变化。

车辆内部的矩形触控方向盘、环形“仪表”等可谓超前设计,多达7.25平方米的玻璃车顶也是一大亮点,其应用了与NASA宇航员头盔遮光罩相同的技术,可遮光并维持相关热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