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大道皮卡开启预售,多用途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2023年04月18日 13:53:05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江铃汽车展台,全新皮卡车型大道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38万-17.48万元。

江铃大道外观整体风格硬朗,车辆灯光设计辨识度较高,颇有美式皮卡的影子。内饰设计风格简单线条棱角分明,突出了皮卡该有的硬派风格。配置方面包括了全景影像、百度地图、车载KTV、L2.5级驾驶辅助、无线充电等多种功能,还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无人机探路。

此次预售车型分为商用版(全能者)和乘用版(追光者),动力方面搭载了2.3T柴油/汽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90kW,并搭配了8AT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到450N·m。

在通过性方面江铃大道最为吸睛的配置还是配备了坦克掉头、蠕行模式以及三把差速锁,悬架系统增加了瓦特连杆并配备了可变阻尼氮气减震器,素车越野能力不容小觑。此次江铃大道还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魔盒改装方案,日后将满足比如穿越、垂钓、露营等多种用车环境,设计出更多的空间、配置改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