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在俄罗斯资产冻结案中获胜、尹同跃要圆二十年前的梦|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18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Luminar墨西哥工厂将提前开业,年产25万个传感器

激光雷达制造商Luminar Technologies位于墨西哥的新合同制造厂将提前启动并运行。

Luminar发言人Milin Mehta表示,新工厂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开业,负责生产并向沃尔沃汽车供应其Iris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被安装在沃尔沃汽车的EX90电动跨界车上,该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上市。(盖世汽车)

大众汽车在俄罗斯资产冻结案中获胜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法院裁定,不会冻结大众汽车在俄罗斯的资产,称没有证据表明大众汽车会试图逃避由俄罗斯汽车制造商GAZ提起的两起诉讼中需承担的财务义务。

大众于去年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之前,大众与GAZ签订了代工合同,在其位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的工厂生产大众斯柯达品牌汽车。GAZ在今年3月份向法院提请,在法庭诉讼期间冻结大众在俄罗斯的资产。但是下诺夫哥罗德地区仲裁法院已经在4月3日推翻了这一临时措施,并在上周对这一步骤做出了结论性的裁决。

法院在4月13日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被告会逃避执行法院的判决(如果通过了有利于原告的判决),也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的财产状况会阻止他们履行这一判决。”(盖世汽车)

iCAR大闹天宫 尹同跃要圆二十年前的梦

4月16日晚,在2023年上海车展前夕,原本被认为只为高端品牌站台的尹同跃,再次走到了舞台中央,向外界传达他对奇瑞的所思所想。

这或许也是尹同跃“大闹天宫”的由来,因为当下的汽车市场已经到了全面混战的阶段。“后来者”iCAR能否杀出重围,杀出一条生路?(凤凰网汽车)

安波福推全栈式软硬件解决方案,赋能软件定义的汽车

2023年4月17日,第二十届上海车展期间,致力于使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TV)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创新的全栈式解决方案,涵盖软件、硬件、系统架构,助力整车厂商加速打造面向未来的软件定义的汽车,成就更加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未来。

安波福展出的创新亮点包括下一代软件架构和工具、电气化新产品、最新一代ADAS平台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