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涨6万元!保时捷新款卡宴售94.8-250.8万元

2023年04月18日 16:22: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4月18日,保时捷新款Cayenne在上海车展迎来全球首发,同时新车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建议零售价区间为94.8-250.8万元,入门车型和顶配车型价格分别上涨2.5万元、6万元。新款Cayenne外观有所调整,运用曲面显示屏代替机械表盘,动力参数也有所提升。新车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以及雷克萨斯RX等车型。

保时捷新款Cayenne全球首发换曲面仪表 动力升级-图2

保时捷新款Cayenne全球首发换曲面仪表 动力升级-图3

最高涨6万元保时捷新款卡宴售94.8-250.8万元-图1

最高涨6万元保时捷新款卡宴售94.8-250.8万元-图2

保时捷新款Cayenne全球首发换曲面仪表 动力升级-图4

新款保时捷Cayenne灯组采用最新的 HD-Matrix LED矩阵式头灯组,灯腔内部由单透镜升级为四透镜,可实现600米最远照射距离。下包围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增加,轮廓更加方正。新车增加了蒙特戈蓝金属车漆等三种车身配色,并标配20英寸轮毂,提供12种样式车轮设计供选。

保时捷新款Cayenne全球首发换曲面仪表 动力升级-图5

保时捷新款Cayenne全球首发换曲面仪表 动力升级-图6

保时捷新款Cayenne全球首发换曲面仪表 动力升级-图7

内饰方面,新款Cayenne搭载12.6英寸曲面数字仪表盘+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同时还有的10.9英寸乘客显示屏可选,还将配备源自911的方向盘、新的空调通风口及仪表面板中间的钟表。新车全系标配带有双腔双阀技术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改善底盘动态性能、舒适度。

保时捷新款Cayenne全球首发换曲面仪表 动力升级-图8

新款Cayenne搭载3.0T V6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至353PS(现款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s;Cayenne Turbo GT,搭载4.0L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9PS,峰值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3s。

新款Cayenne E-Hybrid搭载2.0T发动机+电机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98PS,峰值扭矩为6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s。新车全系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