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

2023年04月18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宝马全新i7 M70 xDrive车型已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首发亮相,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也可视其为i7高性能顶级旗舰车型。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4年初,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售价也将高于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i7 xDrive60L车型(指导价145.90万元),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QS等旗舰级纯电动轿车。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1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2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3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7 M70 xDrive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双肾格栅,两侧依旧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M70车型独有徽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4mm,轴距为3215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梅赛德斯-奔驰EQS车型。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5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6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7

宝马7系顶级车型首发亮相年底前进口引入销售-图8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i7 M70 xDrive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85kW,峰值扭矩1,100N·m,并提供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7秒即可完成。同时,新车还将配备101.7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0k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项名为Max Range的新功能,可使自主续航增加15%至25%,并有选择地限制电机功率、最大速度和部分与舒适性相关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