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航H8开启预售,后来者能居上吗?

2023年04月18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18日,远航H8在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预售价从34.98万元覆盖到了55.98万元,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交付。

设计方面,远航H8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简洁柔美,你几乎无法在这台车上找到太多平直的设计元素。说实话,教授看多了太多设计用力的车型之后,对远航H8这样简洁的设计反而更加受用。

车身尺寸方面,远航H8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mm、2015mm、1760mm,轴距达到了3126mm,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家伙。

作为对比,上海车展上发布预售的另一个大家伙——仰望U8即便是背上了外挂式备胎,其车身长度也就只有5.3米而已。这也就意味着,严格来说,远航H8的块头比仰望U8还要大上一号。

车内部分,远航H8在交互功能方面做得相当到位,它不仅搭载了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智能交互功能,屏幕方面的硬件设备更是不要钱似的往车里堆。

其中,中控台上搭载了12.3英寸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17.38英寸的纵向大屏,并且还有一块70英寸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屏。算上后排的双17英寸娱乐屏,总共拥有5组交互大屏。

乘坐方面,远航H8宽敞的车内采用的是2+2+2的六座布局,并且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主副驾座椅均支持14向电动调节,并且第二排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电动腿托等功能。

行走部分,远航H8配备了智能空气悬架以及高级智驾系统。前者能够为用户提供舒适且多样化的行驶品质,而后者则支持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和续航方面,远航H8作为纯电动大型超豪华SUV,它不仅有着3.2秒的0-100km/h加速能力,同时还拥有1020km的续航表现。

要知道,远航H8并不是增程/插混车型,而是一款正儿八经的纯电动SUV。它超过1000km的纯电续航能力确实足以让“远航”变得更加名副其实了。此外,新车还支持800V超级快充,能够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涨300km的补能效率。

远航汽车作为一个2022年才正式发布的造车新势力品牌,显然是新势力中的后来者。作为后来者,想要后来居上就必须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那么,远航H8具备说服消费者为其买单的实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