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现代 上海秀场,北京现代科技之光绽放上海车展

2023年04月18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4月18日,作为疫情后的第一个大型国际车展,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况空前,新产品、新技术、新战略、新体验争先登台。作为合资企业的技术实力代表,北京现代不仅重磅发布了首款智能家居SUV 车型MUFASA,并且以强大信心宣布2023年转型向新计划,共同参展的现代汽车也以N品牌入华计划,掀开进入中国高性能市场的新篇章。

北京现代通过战略转型、战略新品以及科技布局,完美诠释了“科技现代 上海秀场”的参展主题,深层次地对外展示了一个具备发展高度的“合资企业中国式发展新版本”,让用户感受到北京现代的未来格局与科技魅力。

智能家居SUV首秀,开启年轻家庭出行新次元

随着年轻家庭用车需求的变化,单纯的代步工具已经被时代所淘汰,好看、好开、好玩等被赋予情感属性的产品成为新时代汽车消费的宠儿,北京现代MUFASA就是这么一款产品。

MUFASA定位“智能家居SUV”,首创“轮上智能两室一厅”新品类,在整个紧凑级SUV市场中最具“家”属性。该车融入北京现代对用户新需求的洞察和思考,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以及对空间、动力、智能等场景化要求,为美好出行生活带去更多可能。

MUFASA以现代汽车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基础,融入参数化宝石设计主题,打造出强悍硬朗且极具冲击力的车身形态,给人以十足的力量感和安全感。值得一提的是,MUFASA开创性的对驾驶席、副驾席和后排空间进行匠心巧妙的差异化设计,形成Sporty运动主题的驾驶席、Fashion时尚风格的副驾席、Relax极度舒适的后排空间,共同组成私人订制式“两室一厅”,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刚需。

MUFASA搭载了第四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语音助手双语音识别、代驾模式、后排静音模式、车家互控、OTA升级等多项同级独有的前沿应用,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N品牌落户中国,让年轻人畅享N多精彩

中国市场一直是现代汽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高性能汽车的追求,现代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N品牌入华计划,正式布局中国高性能细分市场。

在中国市场,现代汽车将会延续N品牌的金字塔产品布局,让消费者在燃油及电动高性能全系产品上,均能感受到N品牌的独特魅力。事实上,自2019年起,现代汽车便持续关注并研究中国用户的特点,并据此规划最适合中国市场的N品牌车型、最佳销售及服务渠道等。

为此,代表N品牌燃油高性能车技术的全新Elantra N将率先引入中国,并于下半年开启交付,未来,现代汽车还会持续在中国市场推出N品牌高性能电动车。

现代汽车把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备受全球认可的N品牌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势必为喜欢高性能汽车的中国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品牌体验及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助推中国高性能汽车文化繁荣发展。

科技引领, 打造合资企业中国式发展新版本

过去二十年,不管是高光时刻还是低谷时期,北京现代始终冷静思考,坚持为客户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坚持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和技术进步。

凭借对当下市场的洞察,北京现代制定了“2025向新计划”,持续在战略转新、品牌向新、服务创新以及渠道赋新四个方面发力。令人尤为关注的是,北京现代将在科技领域深度布局,其源动力正是来自中韩股东双方的强大技术储备。

现代汽车具有全球TOP3的领先技术实力,在氢燃料电池、电动化产品、自动驾驶、出行机器人等未来出行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经过10年的发展,北汽集团新能源产品在三电系统、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方面建立了多项行业技术标准,并实现了新能源技术出口。股东双方的精诚合作,将为北京现代向新转型注入强劲动力。

除中韩股东双方的实力加持外,北京现代还与国内顶尖的ICT企业合作,共同打造合资企业中国式发展新版本。

新布局、新品牌、新产品、新技术,本次车展,意气风发的北京现代再一次向外界发出向上突破的最强音。站在转型元年的新起点,北京现代将与年轻用户共舞新时代,舒享用车新体验,乐享美好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