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开启预售只要15.98万起!还有混动版本

2023年04月18日 20:58: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马自达CX-50行也在近日的上海车展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15.98-21.20万元,共提供6款车型。

CX-50的诞生于北美市场,定位紧凑型SUV,相当于是CX-5的跨界版本。

新车的魂动设计语言不用像马自达3那样,要在苛刻的光线下才能呈现出车所有的美感,其表达的力量感十分直接,隆起的翼子板和宽大的轮眉充满了野味。

前脸与中网相融的大灯和双U型日行灯都是熟悉的味道,不过转向灯则移到了下方的位置。

银色镀铬装饰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引擎盖增加了隆起的线条,保险杠两侧还有硕大的导风口,以强调动感。

侧面新车拥有比CX-5更长的车头比例,车尾灯和后保险杠的开口均与车头相呼应。

CX-50是马自达决定要提升品牌形象后的第一款产品,所以内饰人马一体的设计理念也有所变化,与后驱平台的CX-60接近。

中控台和门板上的皮质和缝线面积增加,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新的样式。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整体而言显得更加精致、整洁。

但空调面板和中央控制区域都跟马自达3基本一致,还有熟悉的液晶+机械式组合的三炮筒仪表。

虽然是基于马自达3平台打造,但其尺寸却比CX-5、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都要更大,与保时捷Macan在同一水平。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19/1852/1613mm、轴距2814mm。新车尤其在宽度和轴距上特别突出,加上高度比CX-5矮了60mm,所以拥有了更低趴的姿态。

车内的横向宽度与CX-5差不多,可见涨的尺寸大部分都用在了外观设计上,好在后排和尾箱空间要大一些。

国产版的后排腿部空间相比海外版增加了55mm,尾箱容积达到了890L。

由于CX-50使用的是马自达3的平台,所以其发动机依旧是横置布局,而不是CX-60的纵置。

国产CX-50提供了2.0L和2.5L的SKYACTIV-G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87马力,扭矩200N·m和252N·m。

整体与CX-5相同,其中2.5L发动机带有智能可变缸技术。后期还将有搭载2.5L HEV油电混动的系统。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加入了Mi-Drive驾驶模式选择,有普通、运动、牵引、越野共4种,调节按钮放就放在档杆旁边。

牵引模式优化了换挡时机,越野模式提升了CX-50在松软泥土路面上的行驶能力,电子系统会主动管理荷重转移帮助过弯的同时减少后轮打滑。

近年SUV又开始流行走粗犷硬派风格,还掀起了户外探索等活动,在国内市场更是多了不少车型选择,而早前就已经上市的马自达CX-30也属于其中之一。CX-50的到来让CX-30不再是单兵作战,也比CX-5更加精致,丰富了马自达SUV的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