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2023年04月18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内容摘要:

宾利汽车开启欧陆GT问世20周年庆祝

●独具特色的特别版欧陆GT S亮相2023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限量一台

●庆祝将在全球范围内接力传递,宾利品牌爱好者届时将有机会亲自驾驶宾利汽车典藏系列中的欧陆GT经典车型

宾利汽车W12发动机问世20周年庆祝将在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隆重举行

●一台独一无二的欧陆GT极致版将在蒙特雷汽车周上登场,将庆祝推向高潮

●作为宾利品牌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后的首款全新车型,2003年推出的初代欧陆GT开创了新的细分市场

●欧陆GT如今已历经三代演变

●新近揽获奖项包括蝉联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年度最佳豪华进口车型”

宾利汽车发布精华影片,以展示欧陆GT的迭代演变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00E4E5ED114DF60048587B1B9691EEB7026E448_size76_w630_h420.jpg">

克鲁,2023年4月18日。为庆祝欧陆GT车型诞生20周年,宾利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特殊车型展示和车迷试乘试驾等丰富环节。全球限量一台的特别版宾利欧陆GT S于今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迎来全球首秀,宣告欧陆GT车型面世20周年全球庆祝活动正式揭幕。这台独一无二的欧陆GT拥有多项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精心打造的外观内饰亮点,包括庆祝徽标、镶嵌饰件、设计主题等,致敬这款在宾利汽车现代发展史上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重要车型。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480B7E5567F3AAE24C6B5CFBC89ACEC99CB60E53_size83_w630_h420.jpg">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4A6EE393116DD80001F2153EF96E3E2227CF066A_size81_w630_h420.jpg">

这台宾利欧陆GT S为2023上海车展专属定制,车身采用夺目的磁力灰(Magnetic)金属外漆,配以22英寸10辐亮黑加镀铬双色运动型轮毂,红色的制动卡钳则为整车注入一抹撩人心弦的惊艳亮色。奢华座舱内饰同样采用红黑双色主题,以鲸鱼黑(Beluga)和热刺红(Hotspur)皮革搭配钢琴黑(Piano Black)饰面。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2A20316C014FEF7D7316951D92BBD214D935C32D_size89_w630_h420.jpg">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784D9349AE5120FD5F9B16AC46ADE8334789233B_size53_w630_h420.jpg">

专属定制的奢华座舱展现出穆莱纳独特的配色方案,包括双饰面设计的仪表板和车门腰梁,以及中控台和门边踏板处的精致定制细节。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A05A7B98DD82745FF75E1C8D36C7B7233C0838AD_size79_w630_h420.jpg">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FC050FAC72B8F2BF43298E5AE2D912B80F4E6625_size48_w630_h420.jpg">

仪表板上部采用质感独特的花岗岩(Granite Stone)饰面,下部为贵族黑(Grand Black)木饰面,并带有以激光蚀刻工艺制成的欧陆GT 20周年庆祝主题镶嵌饰件。横贯整个仪表板的红色细条纹饰从一侧车门延伸至另一侧车门,穿过“牛眼式”出风口的上部叶片,将仪表板上下部的两种不同饰面分隔开来。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815579FA21FBEAAE32287E67D7AA7C70E736F09_size62_w630_h420.jpg">

迎宾踏板上呈现出两代欧陆GT的标志性外观轮廓,分别为初代欧陆GT和第三代欧陆GT,寓意欧陆GT车型的20年辉煌历史。中控台采用同样的设计手法。车门上迎宾照明灯的独特设计,亦融入了这款经典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面世20周年的庆祝主题。

庆祝经典超豪华旅行座驾面世20周年

初代欧陆GT于2003年推出,是宾利汽车现代时期的首款全新车型,也是首款配备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和首款搭载创新W12发动机的宾利车型。宾利汽车如今之所以能够成为备受全球客户青睐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欧陆GT贡献颇丰。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9B6B0117722C1BBCBF659D2FB2BC004BB220DC7_size77_w630_h420.jpg">

强劲性能表现与出类拔萃的匠造工艺在初代宾利欧陆GT上达到了世所罕见的精妙结合。该车型于2003年一经面世便惊艳世人。初代欧陆GT最高车速超过3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4.8秒,当时被誉为全球速度最快的纯正四座轿跑车。在当时全球汽车业内的同价位车型中,初代宾利欧陆GT傲视同侪,迅速收获高度关注和狂热追捧,进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7F7F4844C0A85CA55950BF65B994BA1339F2DB9_size37_w630_h420.jpg">

如今的第三代欧陆GT及欧陆GT敞篷版依然备受好评,屡获殊荣。2023年2月,在德国《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举办的超过10万读者参与的票选活动中,欧陆GT蝉联了“年度最佳豪华进口车型”奖(Best Luxury Import)。

欧陆GT试驾体验中心

宾利汽车为欧陆GT问世20周年全球庆祝活动设立了两个试驾体验中心,其一设在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另一个则位于瑞士日内瓦。届时,宾利品牌爱好者将有机会亲自试驾宾利汽车典藏系列(Heritage Collection)中的初代和第二代欧陆GT以及最新一代的欧陆GT车型,以生动直观的形式感受欧陆GT的外观设计与工程技术20年来的不断迭代演进。

全球20个地区接力庆祝

宾利汽车为此次庆祝打造的一支“接力棒”,将于2023年5月开始随欧陆GT车系的多款车型抵达欧洲、中东、中国、亚太地区以及美国,最后返回英国克鲁,全程共途经20地。“接力棒”在结束全球旅程回到克鲁后,它将作为一枚时间胶囊被宾利汽车永久保存,成为此次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非凡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a href=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563EFEEA29D9E5A66F4A5E9D7575F45EAA1E3750_size57_w630_h420.jpg">

双重庆典

欧陆GT发布20周年之际,宾利汽车性能强大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迎来面世20周年庆祝。在过去的20年当中,这款发动机无论从性能上还是寓意上,都是推动宾利汽车取得成功的动力源泉。宾利品牌正在迈向电动化的未来,这款标志性的燃油发动机即将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于2024年4月停产,距此仅剩12个月。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在7月13日至16日举办的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宾利汽车将为这款W12发动机举行隆重的停产告别仪式,届时将展示过去20年来搭载这款W12发动机的数款宾利车型,其中包括由穆莱纳打造的宾利Batur车型。

于蒙特雷汽车周致敬首台欧陆GT

2003年,首台量产欧陆GT在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下线,VIN码为20001,车身采用柏木绿(Cypress Green)外观漆色,内饰采用马鞍棕(Saddle)皮革搭配胡桃木(Burr Walnut)饰面。这台欧陆GT下线后便直接作为典藏系列(Heritage Collection)中的里程碑藏品永久保存。

在8月11日至18日举行的2023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期间,宾利汽车将展示全球限量一台、以首台量产欧陆GT为设计灵感的特别版欧陆GT,为此次庆祝画上句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