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GT问世20周年,欧陆GT S携特别版迎来首秀

2023年04月18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年迎来了欧陆GT车型诞生20周年,为此宾利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特殊车型展示和车迷试乘试驾等丰富环节。

为此作为揭幕,全球限量一台的特别版宾利欧陆GT S于202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揭开面纱。新车由宾利个性定制部门穆莱纳 (MULLINER) 打造,车身采用独特的磁力灰(Magnetic)金属漆,搭配22英寸亮黑色+镀铬双色运动轮毂以及红色制动卡钳,在保留如车灯、中网、车身线条等经典设计外,在车身细节方面进行了许多黑化处理,凸显了GT跑车运动且优雅的质感。

内饰变化方面,这辆欧陆GT S采用了经典的红黑双色运动配色,仪表板采用花岗岩+黑色木质双色饰面并由欧陆GT 20年专属镶嵌装饰。在迎宾灯、迎宾踏板等细节方面都进行了独特的设计。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同样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并配备了扭矩矢量差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宾利GT S车型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