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5庄重H6运动 红旗展台依旧红

2023年04月18日 21:31:04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红旗展台可谓是今年上海车展上比较高产的展台,发布会上首先明确了“红旗金葵花”、“红旗新能源”、“红旗节能车”三大子品牌,每个品牌均作出了比较明确的定位和市场细分。

而更加让人关注的是,一直作为红旗“门面担当”的L5车型也迎来了迭代。新车依旧延续此前复古端庄的风格,在此基础上,L5增添了更多的高级感。木纹依然是内饰的主基调,不过此次L5也使用了双联屏。

而动力方面,红旗采用了自主研发具有49项专利技术的V8T发动机,更多细节并未透露。

看完L5更加亲民的红旗H6也正式发布,官方指导价为19.28万元-23.98万元;相较“大哥”H7而言,H6外观内饰则更加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85 kW,峰值扭矩380 N·m,零百加速6.8秒。

此外红旗新能源还同时发布了E001和E202两款车型,两车分别定位为豪华和时尚。

两车外观均设计前卫,省去了中网后的两车整体感十足,大灯向下延伸靠近前包围,再有双色车身的加持,让两车充满科技氛围。

其中E001作为“旗帜”架构FMEs电动平台的首发车型,为用户提供了可充可换的多种选择则。换电车型可实现 60 秒极速换电,后续更可将电池升级。长续航快充车型续航高达 800 公里的同时,更能实现补能便捷;同时,搭载前后双电机车型总功率达 455 kW,峰值扭矩 756 N·m,零百加速 3.9 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