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星纪元ET,3s破百、700km续航!老牌车企发力,新势力还能狂?

2023年04月18日 21:41:04
分享到:

目前奇瑞旗下有四大品牌,奇瑞、星途、捷途和新的子品牌iCAR,连带iCART一起发布是星途旗下子品牌星纪元。星纪元可以看作是新车型的名字,像今天要介绍这款车型星纪元ET是星途旗下首款中大型新能源SUV,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星纪元ET迎来了首次亮相。

设计:前卫高级感不输造车新势力

现在造车新势力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展现非常前卫的一面,作为奇瑞旗下主打高端的子品牌,星途的产品自然要表现出高级的一面。从星纪元ET的外观来看,简洁的设计风格不乏自身品牌的一些造型特色,同时给人的高级感完全不是造车新势力所能给到的。

现场没展示详细的内饰布局,预计会采用家族式两辐方向盘和双液晶仪表盘,同时内饰主打简约风格。星纪元ET基于“EOX”平台打造,这个平台强调舒适,并且在电气化、智能化和补电效率这几个点去重点建设。另外这个平台的车型主力支撑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星纪元ET大概率会配备这两项配置。

最后新车在动力方面,星纪元ET在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加持下,零百加速能去到3秒,综合续航将超过700km。其次在快充条件,能实现充电5分钟增加150公里的续航。

全文总结:从目前来看,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每个品牌的大趋势,这点在传统车企身上也是一样。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一直展现出奇瑞最顶尖、最豪华的产品实力。其中新建立的星纪元车型就是主打新能源方向,到新车型星纪元ET只从设计来看,确实是一款值得大家期待产品,因为高级感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