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抱新时代,骆驼AGM电池开启美好车生活

2023年04月18日 22:49:05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作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汽车大展之一,2023年上海车展拉开了帷幕。车企纷纷携新车亮相,期待在这个舞台大放异彩,当下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潮流、新趋势也将通过新车的发布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车展开幕,多款新车陆续走向“台前”。为贴合当下追求高端、时尚用户的审美,新车中不乏具有运动设计风格的车型。定位为B+级轿车红旗H6,在延续红旗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新车整体偏运动风,线条简洁流畅。作为本田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雅阁相较于现款车型同样也偏向年轻运动,整车拥有更突出的四门轿跑车特征。

追寻速度与激情,更需要蓄电池的澎湃电力。蓄电池作为汽车启动打火的能量源,首要的是能从容应对气温各种变化。骆驼AGM启停电池通过电阻小的隔板、增加铅膏含酸量、在正负极板上增加导电剂等全新的配方及技术,大幅提升蓄电池的低温启动性能,即使在-30℃超低温环境下也能快速启动汽车。而在超高温酷热环境下,骆驼AGM启停电池同样持久耐用。它的极板采用中极耳放射性设计,能高效提升放电性能,提升启动电流,从而达到最快0.6秒极速启动。

此次车展中,硬派越野“上新”了不少新车,反映出这一细分市场受欢迎的程度。国产马自达CX-50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野性硬派的设计元素。比亚迪在云辇系统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仰望U8实车,成为新能源硬派越野的市场先锋。甚至江铃大道皮卡也推出越野版车型,并计划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越野车经常会行驶在颠簸、崎岖路况,普通蓄电池由于内部充满流动酸液,存在漏液风险,无法适应极端工况环境。骆驼AGM启停电池采用先进外壳设计,电池强度及抗冲击性好;内置安全阀及防爆片,使用时安全无泄漏,在崎岖、颠簸的路况下也能应对自如。

通过新车的发布,我们也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大屏时代”。各种大屏、双联屏出现在新车内饰配置中。全新福特锐界L新车换装了福特家族最新的27英寸超长连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LC内饰上采用了和目前在售的S级以及C级相似的设计布局,包括换装新的12.3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并配备了11.9英寸竖状中控屏。

在汽车智能化时代,对蓄电池的性能要求更高。骆驼AGM启停蓄电池采用领先的铸造和冲压技术,板栅具有耐腐性;特殊添加剂的应用,提升电池充电接收能力;配以先进的铅膏配方及固化工艺,提升电池深循环寿命;并通过调整正负极活性物质配比,进一步提升电池回充速度,避免长时间亏电,在保证爱车启动的同时,也能让汽车充满活力,为车主打造优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