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传祺E9正式亮相/预售33万元起

2023年04月19日 00:4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3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全新插电式混动MPV传祺E9开启预售,预售价33-39万元。

传祺E9是传祺E系列的开山之作,是广汽传祺向科技公司转型的全新产品。E,代表电气化、智能化;9,体现高端旗舰地位。 新车共提供三个版本,分为PRO、MAX以及宗师版。

传祺E9提供有两套外观设计,一套是新加入的鲲鹏展翼前脸,一套是M8宗师版上的“醒狮”前脸,两款前脸一个大气威严一个亲和居家。其中鲲鹏展翼前脸中还有个小彩蛋,上下两处贯穿的镀铬装饰、贯穿式的LED日行灯以及6根横向的镀铬饰条组成9根横条纹路,大灯下方有5根灯带,预示着“九五”的含义。

传祺E9的整车尺寸为5193×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采用了双色的多辐式轮圈,悬浮式车标依然出现在了传祺E9上,提供有双侧电滑门。车尾的造型就与传祺M8宗师系列完全一样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点亮以后辨识度还是相当强的。

传祺E9的内饰延续了传祺M8宗师系列的两种风格,歌剧殿堂以及云山珠水,实拍车型就是云山珠水的内饰风格,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副驾从钢琴面板变成了娱乐屏。副驾的娱乐屏尺寸为12.3英寸,而且采用了防窥的玻璃面板,不会影响驾驶员驾驶车辆。

全车座椅采用2+2+3的布局,表面均为真皮材质,其中第二排使用了更高级的半苯胺真皮;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第二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以及按摩。

传祺E9搭载自研的2.0T插混系统,整套系统由2.0TM发动机+GMC400+25kW·h电池包组成,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02km,WLTC工况综合续航超1000km,WLTC亏电百公里油耗6.05L。

其中的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GMC400则是广汽自研的那套GMC2.0机电耦合系统,由P1+2AT+P3结构组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300Nm,电池方面则是广汽自研的弹匣电池,电池容量25kW·h,支持3.3kW的对外放电功能,最大放电14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