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全新AMG C 43旅行轿车特别版售69.68万元

2023年04月19日 00:4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旅行轿车特别版上市,售69.6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C级打造,竞品锁定奥迪RS4 Avant等性能旅行车。

造型方面,全新AMG C 43旅行轿车特别版拥有诸多专属设计元素,点缀于车侧的特别版专属拉花释放澎湃激情,专属“匠心高定”贝母白色车漆与标配的20英寸十辐AMG轻合金轮毂与其相映生辉;副驾前方的“AMG”专属铭牌在AMG碳纤维饰板的映衬下,令“非凡驾驭”的光芒更加闪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M139I的2.0T发动机,并配备了48V电机,百公里加速4.8秒。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675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5000rpm,同时电机还可以额外提供14马力的动力。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