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玛莎拉蒂Grecale Folgore亮相

2023年04月19日 00:4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玛莎拉蒂Grecale Folgore在上海车展全球首秀,100%纯电版格雷嘉被命名为Folgore,这是玛莎拉蒂纯电动车型的标志。

纯电版本Grecale将进一步充实格雷嘉产品序列,使之成为三叉戟品牌有史以来最完整的产品家族,既包括内燃发动机版本,以及混合发动机版本,也可搭载纯电动马达。

外观上,Grecale Folgore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仅在中网及两侧导风槽内换装了具有低风阻效果的格栅样式。车侧代表纯电身份的古铜色Folgore标识也将出现在鲨鱼鳃的上方,未来玛莎拉蒂所有纯电车型的标识都将采用这个统一颜色。

低风阻且与中网细节有所呼应的轮圈也将作为专属轮圈运用到玛莎拉蒂所有纯电车上。除了纯电Grecale,这个电光铜色(Rame Folgore)也是首次亮相,会作为纯电系列的独有色调。

车身尺寸这次尚未公布,但通过肉眼对比,与燃油版Grecale近乎相同。车尾整体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燃油版车型上的四出排气变成了银色饰板,与黑色后包围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Grecale Folgore与燃油版Grecale相同,采用12.3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央触摸屏、8.8英寸舒适触摸屏、数字时钟;是玛莎拉蒂迄今为止在车内配置的最大尺寸的屏幕。

方向盘左下方原本在燃油版Grecale上的红色按钮变成了蓝色,作为未来Grecale Folgore的车辆启动按键。方向盘后方硕大的铝合金拨片传递出玛莎拉蒂将自身注重运动、注重调教、注重仪式感的理念流露在方方面。

玛莎拉蒂格雷嘉的创新同样体现在新材料的应用方面,Grecale Folgore采用了创新环保的再生尼龙(Econyl®),原材料选用从海洋中回收的渔网制作而成,使废旧材料重焕新生,座椅、饰板、包括中控下方的储物槽处都采用了环保材质以彰显纯电车对于环保理念的重视。

玛莎拉蒂全新格雷嘉纯电SUV采用400V技术,电池容量可达105千瓦时,最大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极速200公里/小时,保证了品牌的纯正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