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玛莎拉蒂GT车系上市/价格188.8万起

2023年04月19日 01:0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玛莎拉蒂亮相上海车展,GranTurismo纯电跑车亚洲首秀。GranTurismo车系三款车型上市,价格188.8-229.8万元。

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的动力系统以800V技术为核心,搭载三个300kW永磁电机,总功率超过1200马力,并可连续向车轮传输超过750马力的惊人功率。百公里加速2.7秒,极速 325公里/小时。

车展现场,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以经典蓝(Blu 190 victories livery)涂装展出,独特的车身拉花,更将品牌传奇悉数呈现。

即使是纯电版,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纯电跑车亦保留了全方位声浪轰鸣体验,由逆变器驱动的电机声音经过数字化塑造,与传统的发动机咆哮声相结合,打造出三叉戟独有的听觉盛宴。

新车型配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GT模式、运动模式、赛道模式以及MAX RANGE长续航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